即刻App
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有一点哲学在里面
只要人类不停止思考,哲学就无处不在,不论多少,分享你的所思所得吧。
加入
29007人已经加入
少楠Plidezus
28天前
人总是会被自己打动。
75
10
4
Daemon_Targaryen
1天前
在和外界的沟通中形成自我的边界
19
0
0
自由的大鱼
2天前
是的,只要一个退出键,不陪你们卷了。
不跟你浪费时间了。
换个战场,或者不战也行。
13
2
3
tiller
00:13
Call me by your name.
6
1
0
自由的大鱼
00:09
烂人就一个标准。
和他一接触,你就会损失。损失钱,损失心情,患得患失,内耗,自我怀疑。
他激起了你负面的磁场。
或者跟他在一起会遇到很多麻烦,会给你的人生带来增熵。
就像陷进烂泥里一样。
让这样的人从你生命里消失。
永远让正能量磁场围绕你。
7
0
0
自由的大鱼
3天前
人在没有后路的时候,才能往前走。
看曲曲总能提神醒脑,一下让你清醒过来。
人在有后路的情况下,永远不可能all in。
不要高估自己面对混乱的能力,有些事必须彻底的断掉念想,长痛不如短痛,不然会持续占据CPU。
讲人性的博主里,我喜欢:大齐,陶白白,曲曲,谢胜子。
6
0
0
王养正
00:30
“人没有不可选择的痛苦”
1
2
0
康康山鬼
5天前
所谓人生,常常因为一个小小的机遇而改变命运
17
2
0
-mingyan-
3天前
君子问命,不问吉凶,只问进退。
6
0
0
周百见大实话
3天前
自足即智慧。
人生的智慧在于自觉限制对于外物的需要,过一种简朴的生活,以便不为物役,保持精神的自由。
人已被神遗弃,全能和不朽均成梦想,唯在自由这一点上尚可与神比攀。
苏格拉底说得简明扼要:“一无所需最像神。”
(摘抄)
7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