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有一点哲学在里面

只要人类不停止思考,哲学就无处不在,不论多少,分享你的所思所得吧。

29007人已经加入

  • 少楠Plidezus
    28天前
    人总是会被自己打动。
    104
  • Daemon_Targaryen
    1天前
    在和外界的沟通中形成自我的边界
    00
  • 自由的大鱼
    2天前
    是的,只要一个退出键,不陪你们卷了。
    不跟你浪费时间了。
    换个战场,或者不战也行。
    23
  • tiller
    00:13
    Call me by your name.
    10
  • 自由的大鱼
    00:09
    烂人就一个标准。
    和他一接触,你就会损失。损失钱,损失心情,患得患失,内耗,自我怀疑。
    他激起了你负面的磁场。
    或者跟他在一起会遇到很多麻烦,会给你的人生带来增熵。
    就像陷进烂泥里一样。
    让这样的人从你生命里消失。
    永远让正能量磁场围绕你。
    00
  • 自由的大鱼
    3天前
    人在没有后路的时候,才能往前走。
    看曲曲总能提神醒脑,一下让你清醒过来。
    人在有后路的情况下,永远不可能all in。
    不要高估自己面对混乱的能力,有些事必须彻底的断掉念想,长痛不如短痛,不然会持续占据CPU。
    讲人性的博主里,我喜欢:大齐,陶白白,曲曲,谢胜子。
    00
  • 王养正
    00:30
    “人没有不可选择的痛苦”
    20
  • 康康山鬼
    5天前
    所谓人生,常常因为一个小小的机遇而改变命运
    20
  • -mingyan-
    3天前
    君子问命,不问吉凶,只问进退。
    00
  • 周百见大实话
    3天前
    自足即智慧。
    人生的智慧在于自觉限制对于外物的需要,过一种简朴的生活,以便不为物役,保持精神的自由。
    人已被神遗弃,全能和不朽均成梦想,唯在自由这一点上尚可与神比攀。
    苏格拉底说得简明扼要:“一无所需最像神。”

    (摘抄)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