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玩社交软件后
第一个让我难受的事儿是date的第一个男生见面时聊的火热,聊到我回去后嗓子哑掉的程度,回去后wx也聊到很晚,但是第二天就突然冷淡,回消息会很久很久,也会有些就不回了,但是因为我对他很有好感,所以即使上一句他没回,我也会再主动一下,主动了两次就觉得没什么别的理由了,他就是不想接触了,也就不再主动了,中间有一次晚上没回的时候确实给我难受的觉都没睡好,但是那天之后我也就彻底下头放弃了,我的逻辑是这种不冷不淡的或许是有什么原因,所以如果我不想错过的话,就应该主动争取示好一下,但是主动两次依旧如此,就不值得消耗我的精力和情绪了,所以也就放下了,虽然后面他又诈尸了两次,但我也完全不再期待了,甚至觉得这样突然不回消息也不解释的人好没有社交礼貌。
第二个难受的事儿就是最近每天都会在那个软件上联系的一个男生,今天上线后突然发现被取消匹配了,就非常的莫名其妙,甚至刚打开软件界面时我还看到了他发的消息,问端午去哪玩,但是一下子匹配就消失了,真的真的很莫名其妙,差点让我一冲动充会员找回他,但后来发现是他取消的匹配,起码从结果上看是这样的(虽然也有他手滑的可能性),但反正不是我误操作取消的,我也就没有充会员找回的冲动了,就真的也挺难受失落的,同时也是大大的疑惑,为什么啊,都是为什么啊,搞不懂,男人真的也挺难懂的🤷🏻♀️
(所以有没有男生有过相似的操作,让我了解下都是什么样的原因啊🙏🏻求知欲突然很旺盛)
找对象好难,这个夏天到底还能不能谈上恋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