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恋爱问题互助会

遇到什么情感上的问题了吗?有什么恋爱的小套路吗?分享一下,让即友们一起看看吧~

100万+人已经加入

  • 这还是我么是我吖
    3天前
    爱情婚姻咋这么难
    烦鼠了
    越来越觉得走入婚姻的人太nb了
    230
  • 聪明勇敢有力量的王怼怼
    4天前
    开始玩社交软件后
    第一个让我难受的事儿是date的第一个男生见面时聊的火热,聊到我回去后嗓子哑掉的程度,回去后wx也聊到很晚,但是第二天就突然冷淡,回消息会很久很久,也会有些就不回了,但是因为我对他很有好感,所以即使上一句他没回,我也会再主动一下,主动了两次就觉得没什么别的理由了,他就是不想接触了,也就不再主动了,中间有一次晚上没回的时候确实给我难受的觉都没睡好,但是那天之后我也就彻底下头放弃了,我的逻辑是这种不冷不淡的或许是有什么原因,所以如果我不想错过的话,就应该主动争取示好一下,但是主动两次依旧如此,就不值得消耗我的精力和情绪了,所以也就放下了,虽然后面他又诈尸了两次,但我也完全不再期待了,甚至觉得这样突然不回消息也不解释的人好没有社交礼貌。

    第二个难受的事儿就是最近每天都会在那个软件上联系的一个男生,今天上线后突然发现被取消匹配了,就非常的莫名其妙,甚至刚打开软件界面时我还看到了他发的消息,问端午去哪玩,但是一下子匹配就消失了,真的真的很莫名其妙,差点让我一冲动充会员找回他,但后来发现是他取消的匹配,起码从结果上看是这样的(虽然也有他手滑的可能性),但反正不是我误操作取消的,我也就没有充会员找回的冲动了,就真的也挺难受失落的,同时也是大大的疑惑,为什么啊,都是为什么啊,搞不懂,男人真的也挺难懂的🤷🏻‍♀️
    (所以有没有男生有过相似的操作,让我了解下都是什么样的原因啊🙏🏻求知欲突然很旺盛)

    找对象好难,这个夏天到底还能不能谈上恋爱了🫠
    450
  • 姜旭
    2天前
    最近发现我认识的几个女生,都是怀孕、生孩子,但是和男朋友并不领证、不结婚。
    生育正在被一些人从“先结婚、再生子”的标准人生流程里拆出来。
    女性开始把“成为母亲”、“拥有伴侣”、“进入婚姻”看作三件可以分别决定的事。
    60
  • 浅仓南2010
    6天前
    朋友两口子最近因为“工资上交”的事闹得不可开交。
    事情是这样的,朋友收入比较低,一个月几千块钱,她老公一年有个20万左右,矛盾点在于她希望她老公每个月把工资全部上交,对方一直都不是很愿意上交,但是交了几年,现在照朋友说,就是又不想上交了。
    我:“为什么一定要让他把钱都给你呢?假如他负担了家里支出的大头,可以不给你啊。”
    朋友:“可能原生家庭的原因,如果他不给我钱,我会没有安全感。”
    我:“那他的安全感怎么办?”
    朋友:“但其实我拿着钱我也不花,我只是存着。留着以后用于孩子的教育,我这么做,我觉得没问题啊。”
    我:“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不能设立一个家庭账户,两个人每个人按照收入的比例,按月往里面存钱?这个账户是共有的,双方都知道密码,约定如果要支出使用,必须双方共同决定。而不是你把他的钱要过来,你存起来,那不合理,如果一定要拿过来,那你也要给他留一部分,并且存储的部分对方有知情权,要让对方知道余额大概有多少,你贡献了多少,他贡献了多少。”

    也不知道朋友能不能听得进去。
    其实关于金钱,是夫妻关系中一个还蛮敏感的话题,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处理方法。
    这个问题处理的好,两人齐头并进日子越过越好。
    处理的不好,吃相就很难看。

    你们的钱是怎么分配,怎么管理的?
    661
  • 煜桐小海牛
    1天前
    遇到一个符合心意的人,但是竞争对手太多,我该如何把握。🤔
    50
  • 蒲苇__
    5天前
    在巴厘岛和我妹聊天,妹妹问我最近和男友相处如何,听完总结说你俩确实绝配,双边不可替代性极强,是世人传说并不存在的恋爱类型:端茶倒水的武则天,和一个低三下四的秦始皇,就这么真爱了。
    60
  • 万里在鲜活
    1天前
    你都在家了,我压力好大
    该怎么去见你呢
    可以约你吗,可是我其实知道当下的准备不够
    怎么办,怎么办,希望你等一下我,又觉得这是没有理由的,各自好好生活是很实际,但那不是我想要的

    怎么办,怎么办,我不想变成只会嘴喷的混蛋
    40
  • 椰丝卷.
    2天前
    你说,真有无忧无虑的人吗?
    40
  • _Ezrana
    3天前
    通常来讲,理智总是能战胜情感,除非 ta 战胜不了~
    60
  • 巧克力豆儿
    3天前
    最近的一点感悟:
    感情里不要讲理性
    我从第一次谈恋爱开始,就特别喜欢给男生写长文字
    无论是刚开始在一起、重要的纪念日、或者是分开
    甚至还会写手写信(很老土是不是)
    在遇到某些问题分歧的时候
    我也偏爱用文字胜过其他方式表达
    好像只有觉得文字 才能够表述出我的心声
    但文字终究还是太冰冷了
    感情是冲动 是冒险 是你明知可能会经历撕心裂肺的痛
    但是仍然选择往前
    你看 音乐库里为什么有一半都是苦情歌
    是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联结
    是能够牵动你全身心情绪的

    今天有一个好朋友问我,为什么你当初不选择xxx?
    人与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很奇妙的
    你遇到对的人 那种心动的感觉 是能真真切切体会到的
    心动一定是来源于一次又一次面对面聊天 肢体接触
    是生理性的喜欢
    是用再多文字 都无法表达的东西
    线下见面 在场参与 人生中的每一刻 真的特别重要
    所以 感情里没有理性可言
    不是什么东西都要思考、权衡利弊才能做的决定
    是我知道我前方的选择 可能会让我情绪承受剧烈波动
    而我仍然勇敢地前行

    平淡的感情和生活
    虽然表面上是最优解的
    但我仍然不会选择
    什么东西能够让我产生兴奋 保持期待 保持探索欲望的
    才是我会坚定选择的
    尽管很难
    但是是我选的 我就认了
    我接受并且容纳我内心每种情绪的起伏
    我接受兴奋 心动 感动
    也接受失败 分离 心痛
    因为我知道我足够勇敢
    感恩我身边的好朋友 一次又一次地给我力量
    告诉我 我足够好
    感情也是 职业道路选择亦是如此
    我不会放弃寻找我热爱的一切事物
    只要活着 我就觉得我的前方有无限可能性
    无论多少岁 我仍希望我是我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