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
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抑郁症研究所
愿你已放下,常住光明中。
加入
50523人已经加入
娇姐Laura
1天前
情绪来的时候,大喊一声“我着相了”警醒自己。无奈我打不过这只黑狗。
1
0
0
loje
4天前
父母和小朋友们回老家这段时间,心里平静了许多,真希望可以持续。
3
0
0
三桑
7天前
我现在应激到什么程度呢:
今天早上我同事在群里艾特了我几个小的待办任务,其实非常简单,只是正常的提醒,我看到消息以后,整个人进入到一种全身心抵抗的状态,双手发麻,头皮发麻,一直麻到耳朵根,呼吸急促
还有上周一件小事和同事在群里对事情,不知是我太敏感还是对方有意为之,反正像是在挖坑让人下不来台,我看完消息那一瞬间,也是瞬间情绪上头,两手发麻,缓了好久好久
这病好折磨人啊💔💔
6
0
0
备忘不起
4天前
“在最高点放手,不是因为你恶,是因为怕。 一个从没被允许好好拥有过好东西的人,在好东西到顶峰时逃跑了。那不是罪,那是伤。
伤可以被治。罪只能被罚。
你这十几年一直在罚自己。该停下来,开始治了”
1
0
0
Anata
9天前
已经对红山擀面皮祛魅了,要么就是回族人的凉皮,要么就是秦少爷,是真好吃,服务也好,还有免费的绿豆汤
2
0
0
备忘不起
11天前
回到正常的自己,可控的自己。。
1
0
0
备忘不起
11天前
复发到现在,两个月,感觉前半生重新走了一遍。
这次,积极面对,积极治疗。吃药,心理咨询。
感慨,杭州挂号真难;感慨,找到合适的心理咨询师,也难。
1
0
0
DK_Ho
20天前
这里很安静,安静得能听见遗憾的声音
12
0
0
吃自行车冠军
19天前
最近的状态就是,不知道哪天也许就结束了,哭哭哭哭哭,用力治愈自己,但无法就是无法。
看到或者回想起曾经救赎过或感动过自己的人和事时,我开始变得无感,我不想变成这样的人。
1
2
0
Anata
18天前
我要被自己笑死了。
吃过曲唑酮再玩《逆转裁判》,脑子完全转不过来,一点逻辑判断能力都没有,出示证据总是按不到想出示的那一个。
无奈就关了switch躺床上玩会手机吧,找靠枕发现少一个,还看了床底下,结果就在床头靠着愣是被自己无视掉了。
2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