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
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一起做饮品
用最简单的方法做饮品。小酌一杯,饮个尽兴。
加入
191416人已经加入
卡卡卡昂
3天前
买啥饮料。一块柠檬,一勺蜂蜜,一个冰球,一杯冷水,足矣😌
11
0
0
桃桃爱吃鱼
3天前
荔枝杨梅冰
3
1
0
苍斯基
9天前
用美善品做个杨梅Granita吃吃吧。
1、冰冻杨梅适量(我用的12颗大粒)去核;
2、蜂蜜1.5调羹(我没蜂蜜用的砂糖),和杨梅重量比约在10:1.5-2左右;
3、水50ml左右;
4、可以加一点点柠檬汁、蛋清(稳定冰晶用)。
美善品Speed 8,30s。
打完刮刀刮下去再Speed 8,30s。
大功告成,快点吃,化得很快。
21
16
2
小夕笑嘻嘻
4天前
自制杨梅奶昔,冰冰凉凉,酸酸甜甜,超级好喝!
原材料:1⃣️旺仔提前放冷冻,冻成冰,对半切开2⃣️冷藏原味酸奶3⃣️新鲜杨梅,去核切块
三样直接放入榨汁机,想要杨梅颗粒感重一些的可以不用打太细,或者中途再加入一些杨梅果粒
5
1
0
直树桑
5天前
下午试着做了咸蜂蜜拿铁
3
0
0
熊猫TK
13天前
山姆选品还是行
8
0
0
_ring_
20天前
这两天过的节奏太快了,累😮💨
11
0
0
鱼涧
19天前
夏天喝自制饮料上瘾了:
1. 抹茶冰咖。
2. 甘蓝奇亚籽浸牛奶。
3. 酸奶冰咖。
4. 米酒奶咖。
5. 百香果冰奶茶。
3
0
0
Neoni
17天前
小青桔+玫瑰茄蜜桃茶+冰块适量
很配初夏的夜晚
1
0
0
哈特暖暖的
23天前
整了杯百香果水,好饱
2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