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一泽Eze
397关注6k被关注6夸夸
Chat Memo、Web Access 作者;PM & Prompter
Build - Learn - Share
👉公众号:一泽Eze
置顶
一泽Eze
3月前
非常旋转无敌好用的 Skill 「Web Access」,正式发布了!
能让你的 Agent 的联网和浏览器能力,拉满到最强

支持:
1️⃣ 一次性打开操作 100+ 浏览器网页
2️⃣ 自动化模拟操作,发布各大社媒平台
3️⃣ 帮你直接找 B 站、网飞等并自动打开播放
4️⃣ 自动查美签系统,看可预约时间并预约
5️⃣ Agent 自动化测试 Web App
……每天使用我都在发现新的惊喜

已知特性:
1)优化 Agent 联网方式的策略,减少只搜不浏览器,只 fetch 不搜等尴尬情况
2)Skill 内自动总结站点操作经验,每次执行都能优化下次执行速度!
3)多 sub agent 并行加速任务

👉 并且用了很大的篇幅,开源这个 Skill 的设计思考(是我这两个月对 Skill 的不断摸索的总结),相信能对很多人都有启发

Web Access:一个Skill,拉满Agent联网和浏览器能力

31163
一泽Eze
00:43
好家伙,都没意识到你啥时候抽空发的贴!

Lightory: 美少女 @一泽Eze 送的美少女

00
一泽Eze
5天前
什么是让你感到十分幸福的事?
——我的纸飞机成为空中之王
20
一泽Eze
16天前
mulerun 一直是我相当喜欢的 agent 团队
这波得给宇森打大 call 了!期待钉钉后续动作
不过钉钉历史包袱不少,也感觉会有不少压力

突发!钉钉换帅!陈航卸任、陈宇森接棒

00
一泽Eze
21天前
剑星续作女主怎么设定这么小啊
60
一泽Eze
24天前
小白用户看热闹 被人带跑偏了
这种预制的 Agent 其实可以被视作工具。就比如说,我知道发起这个就是属于他来做某件事情可能会更适合的执行标准,那么拉起(但你看,其实核心根本不在 cosplay 上面,其实是在于 sUB agent 本身的一个任务执行的编排) //@提姆歪: 这些角色像是交差的感觉

一泽Eze: 1)各种角色设定有用但有限,明面上看着一堆专家很热闹,其实具体效果还得看 sub agent 实际启动任务时的 context 和指引(对此可以看 web access 的 sub agent 策略) 2)multi-agent no,sub agent workflow yes。实际上就是一个主模型,通过调度编排各个 sub agent 的 context,使得各个 Agent能明确自己子任务完成标准,并自行直到完成 所以重点班不在 multi,而是怎么样让主 agent 根据任务自行拉起 agent workflow

00
一泽Eze
24天前
我现在向 Agent 交代任务的时候,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是,请你通过我的描述理解我们的真实意图,并根据这个目标制定你觉得完成任务的评判标准,并将其分解为可分解的任务。你是整个任务组的组长,然后请你协调 sub agent 去。并行完成,但最终由你来审判这个任务是否完成 //@望南风: 感谢一泽的解释

之前试用 Grok 的 multi-agent 就有一些疑惑(至于为什么没用更早的 Kimi ,当然是因为我不是尊贵的699用户),发现似乎成效 ≠ 数量。后来大家都开始跟进 subagent 而非 multi-agent 也印证了这点。

现阶段我认为最值得学习的Subagent workflow,应当是Oh-my-openagent这个插件,它在理解“模型路由”这件事上给了我很大启发,值得所有想学习类似 workflow 的人去读读它的 Github 仓库,在此种个草🌿

一泽Eze: 1)各种角色设定有用但有限,明面上看着一堆专家很热闹,其实具体效果还得看 sub agent 实际启动任务时的 context 和指引(对此可以看 web access 的 sub agent 策略) 2)multi-agent no,sub agent workflow yes。实际上就是一个主模型,通过调度编排各个 sub agent 的 context,使得各个 Agent能明确自己子任务完成标准,并自行直到完成 所以重点班不在 multi,而是怎么样让主 agent 根据任务自行拉起 agent workflow

13
一泽Eze
24天前
75
一泽Eze
24天前
最近在开发新 Agent 产品之余,终于开始努力增重,现在请欣赏我的训练餐(不是)
51
一泽Eze
1月前
反复去过的一些杭州值得去的店
这些都人均在2/300以下的,但同价位甚至跨价位都很值得去,有馆子特色的店(排除商业连锁店):

杭州菜:
有印象的基本都在八卦新村那,创新一点选金仲帮,传统风味刁嘴儿(德明饭店过于老式,可能不一定会喜欢,方家口味有点重)

绍兴菜:
越稽,做了一些保留风味的改良,更加清爽;另外据说笑典皇也很不错

面:
117面的牛里脊拌川非常嫩,素鸡很有特色(但浓油赤酱部分人可能不喜欢);其他面馆记忆深刻的不多(去的也不多)

天妇罗:
长光天一碗萧山店,比上海的不少店都好吃,喜欢天妇罗的务必试试,面衣轻盈酥脆(还便宜)

还有一个稍贵的台湾bistro,印象很深刻
OINO·湾屿弄 菜单巨有意思,调味独具匠心,而且摆盘漂亮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