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产品,是不是 Agent 友好真的已经开始影响我决定要不要使用它了。
Agent 在 Figma 画布里生成内容,得开会员,搞得我只能切换到腾讯新出的那个 Ardot 产品了
过去俩月,在 Ardot 上做的图快赶上 figma 用了三年的量了
Obsidian 这个笔记软件,我之前基本只用来当写字的画板
最近发一个 Agent 友好的用法,开始重度使用了。
我会在让 Hermes 干“大”活(一次交付巨多文档)的时候,下楼买个咖啡或者溜达一圈,但是 Hermes 干活的耗时是低于我溜达一圈的,这就很不效率,而 Hermes 输出在电脑上的文档溜达的时候不能实时看、反馈很难受
最近给 Obsidian 装了一个同步插件,Hermes 干完输出到 Obsidian 的仓库,让它同步一下,我溜达的时候拿着 ipad 可以直接看,非常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