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端午节西九龙站压力测试了。9点19分抵达西九龙第一个安检闸口,49分在车厢内坐下,全程耗时30分钟。其中每段压力点的时间都是原来的一倍多,如:第一道安检要5分钟、过两个出入境要5分钟,海关检查要7分钟,到排队入闸10分钟。从海关检查开始就不停有人插队,估计就是没有算好提前量。人多不可怕,可怕的是自以为是。
西九龙在海关过机前全部闸口都打开了,并且随机放行中小号行李,无包行李可以不过机,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不过时间卡点在过机器的时候,不同尺寸行李箱所需的时间不同。虽然队伍一直在前进,架不住机器的吞吐量有限,所以节假日非必要不带大箱子,带了就要预算充足的时间。
在路上听见特别多孩子的声音。其中有个本地男孩问妈妈,为什么他们那么着急?妈妈说他们可能是赶10点的车,我们是11点的,可以慢慢来,小心不要被撞到。
上一次记录了高铁给我带来的全流程压力,这次打了充足的冗余,加上记录好了所有压力点的时间,在记录中学习和进步。
不过今天出门前还是发生了小冲突,起太早了,早餐太复杂,箱子没有提前pack好...下次可以继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