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现在同辈的女生好像越来越厉害了
能自己完成很多事
也不用说什么都要依靠伴侣、家人、朋友
有时候比如说开车啊 还有维修什么的
越来越多的女孩子也做得很棒
时代真的在慢慢进步
去旅游的时候也看到很多
像我们这样的小女孩是两个人自己开车去玩的
也没有男生在的
谁说男的开的就一定比女生好
其实只要自己小心一点 相信自己
就可以做得到的很多事情
又不是干什么违法的事情
然后又不是干什么力量活
就普通的这些 男生可以
为什么我们女孩子不可以
为什么我会突然蹦出这个想法呢。
因为我和家人以及同事分享了自驾经历以后,她们认真听完,80 70后们不约而同的问了个问题:就你们两个女生怎么敢的?没有老司机也没有男生带?就是你们两个?为什么不和男生一起?
还好咱也是个爱拍照录视频的人,大大方方分享我们开车的视频,倒车入库完美停入的照片。她们就把嘴巴闭上。
现在的社会很安全的,女生的力量也很强大,可以做很多事情。
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