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求互关”的人并不令人反感
第一种人,只是为了主页的数字+1,互粉圈的人就是这种,评论互动只会发“👍”、“666”,还有一本正经废话“养号要像我这样…25字评论…”等。
第二种人,想建立社交关系,认可对方,希望对方看到自己发的动态并能偶尔评论,建立思想交流的桥梁。
以前我以为都是第一种人,我感到反感。后来我发现还有第二种人,下次看到求互关我会判断一下,而不是立刻产生反感并忽略了。
很多时候习惯性的“我以为”是因为“我只遇见过这样的”,多走出去,读书、行路、阅人,增长阅历和见识会有更多选择,思想会更开明,心境也会更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