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一只萧包子
2月前
豆包要开始收费了,最高5000多包年,对于互联网人,Ai爱好者来说,Ai收费太正常了,当然,前提是好用的Ai,但豆包要收费能引出一些讨论,大概有这么几种原因。

1:豆包还不到要收费的标准程度,说人话,它还不够强

2:国内Ai都免费,千问还请人喝奶茶争夺用户,你凭啥收费

3:国人的付费意愿,这点是我最想吐槽的,可能是我做过知识付费,我发现咱们的人对于知识,软件,信息,这些虚拟的东西付费意愿极低,甚至下意识认为它应该就是免费的,大道理不多说,2026的今天还有人在朋友圈借各平台的视频会员。

所以我觉得豆包付费是好事,(前提是好用),一个是尽早盈利迭代,服务好该服务的人,另一个是教育市场,让白嫖怪们知道,免费只会更贵。
385

来自圈子

圈子图片

你不知道的行业内幕

788811人已经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