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回来了 上次我感觉还可以所以我就说
有一家日料挺好吃的 你什么时候想吃 找我 我请你吃
然后他上周找我我晚自习没空
就说今天
本来说我请他吃饭的这次
结果男嘉宾又买单了 吃了370(ᯣ_ᯣ)
我觉得有点小贵
幸好我早有准备 送了他咖啡豆和挂耳
因为之前他提过他的咖啡机
我只能说我俩都非常有礼貌
第二次见面了
暂时没看出来有任何火花
一般我和男生出去
很容易会有不小心碰到我的动作!!基本无一例外!(我知道都是故意的)
但是这个男生我感觉还挺好的一点就是两次吃饭全程我一根头发丝都没碰到过 。
所以这也让我不太懂他是什么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