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_lok666
600关注60被关注0夸夸
快意人生
INTJ
产品经理
🐱铲屎官
想法太多,行动太少
_lok666
4天前
现在统计 token 消耗的产品不少了,大多数产品都会在消耗量统计上打转,就没有个佬把这块调好的逻辑开源出来造福社区吗 🤣
00
_lok666
6天前
以现在一线国产模型的 agent 能力,大部分业务系统的操作都可以 agent 化了吧,成本再降下去就更有经济性了
00
_lok666
7天前
AI 现阶段带来的作用应该是减少执行时间、提高做判断的频次和反馈量。

使用 AI 的目的是提高真正有价值的问题和自己脑袋的摩擦,一方面是让自己能投入更多时间思考,另一方面是帮助自己完善思考。
00
_lok666
7天前
技术替代这个替代那个,创造用户价值这个朴素的道理还是没变
00
_lok666
9天前
DeepSeek App 快速模式思维链的内容格式变了,从 memo 变得更结构化了,是在内测新模型了吗
00
_lok666
9天前
Opus4.8 的工具调用踩坑率实在太高,大家是怎么做到稳定用它的😭
10
_lok666
11天前
Opus4.8 刚稳定大半天又开始 nc 了,还是切回 4.6
10
_lok666
11天前
隐约有个感觉:哪怕想要刻意摩擦,如果基础知识储备不足,摩擦的效果也有限。因为很多该有摩擦的地方,假设没有知识去发现问题,也会在讨论中被丝滑地忽略掉。

_lok666: 在设计工作流时的选择 be like

00
_lok666
12天前
产品的确是演化出来的。

Claude 时在终端里打字修改不方便,为了方便编辑,我在微信企微的消息输入框里打草稿,写好再复制粘贴到终端里。

后来觉得总要打开微信很奇怪、内置输入框高度也有上限,就做了一个草稿小工具,只有最简单、无样式的纯文本功能,可以固定在桌面最上层、30 秒不动就自动收起成一个小图标常驻悬浮在桌面上,实现了随地打字。

之后发现有时需要临时存点文字草稿,就新增了个 tab2,依旧是纯文本,tab1 作为编辑器打字复制粘贴带走,tab2 用来存草稿,可以用 cmd+1/2 快捷切窗口。

恰好今天又涉及到发长点的提示词,顺理成章把“纯文本草稿本”拓展成“草稿本 + 提示词填空工具”,一轮对话搞定提示词模板配置和模板填空使用。使用下来非常顺手,像***一样贴合。

这真是一个好时代呀。想要的船我自己造,不怕风越大浪越高~
00
_lok666
13天前
在设计工作流时的选择 be like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