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不是喜欢是爱你
0关注16被关注0夸夸
不是喜欢是爱你
1年前
我还是真心喜欢你呀。
00
不是喜欢是爱你
1年前
我真心喜欢你啊
00
不是喜欢是爱你
1年前
我极度认真的认为我爸每次就是在我喝多了欺辱我
我已经看清了事实
我已经夹着尾巴当了一天的乖孩子了
怎么了???
为什么张口就是对我冷言斥责?
为什么张口就是对我的质问???
怎么了???
究竟是谁先态度不好的???
究竟是谁先挑事的???
究竟是谁先冷言冷语的???
我怎么了???
只是为了维护所谓的父权???
你是什么???
父权就意味着对子女的任意欺凌???
父权就意味着完全的控制欲和掌控???
父权就意味着对子女的生杀予夺???
凭什么???
我不是一个完整的人???
我不是一个人格独立的个体???
我不是一个大写的人???
这都是什么样的家庭教育???
这种教育之下你指望能培养出什么样的子女???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以后老了呢???
张口老子闭口老子???
张口不认你老子闭口不认你老子???
这是什么父亲???
不会平等交流???
不能平等交流???
你在装什么???
???
我最恨也最讨厌倚老卖老你在装什么???
就凭你爹的身份???
为了安全回家我忍了
以后呢???
以后老了呢???
等你真成老子了呢???
我就问你你能管的了我么???你怎么管我呢???
我凭什么受你管了呢???
我就一辈子需要被你掌控着么???
我真想一拳一拳一拳的打在你脸上
我真的想
我真的很认真很努力拼尽全力的克制自己
你在装什么???
不会平等交流???
不会尊重他人???
就因为我是儿子所以看不起???
就因为我是儿子所以不尊重???
生杀予夺都取决于你???
你他妈的是个屁!!!!!
草拟吗!草拟吗!!
生孩子抚养长大不是父母应尽的义务???
如果不是那为什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

不会教育不会教导你生什么孩子???
我生下来就是为了给你当奴隶为了讨你欢心???
我不是个人???
等着吧
等着以后
等着你真的老了真正成为老子的那一天
那一天
我会告诉你什么是尊重他人
什么是平等相待
什么是即使是子女也应保持基本的尊重
你只会让我感到恶心
你她妈的只会让我感觉到屈辱和恶心
我对着镜子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
不要忘了今天
不要忘了今天
不要忘了今天!!!
今天是2024农历龙年的最后一天
是除夕夜
是腊月二十九
是农历年的最后一天
不要忘了今天
你连一点点酒都没喝
这证明你就是单纯的想借机羞辱我
想借机欺辱我
想借机霸凌我
而已
我如果不是因为姐姐回来了
如果不是因为孩子也回来了
我不会喝酒
我也不愿意喝酒
我也不馋酒
我也不爱喝酒
但是你今天让我看到了你的真面目
呵呵呵呵呵呵我屮尼玛b
呵呵
这个b年龄段的人就是喜欢搞服从性测试是吧???
就是喜欢年轻人屈服在你们面前是吧???
就是喜欢压迫欺辱别人是吧???
我一定会一定会一定会记住今天的
原来去年过年我跟你打的那一架
就是你想压迫我想让我屈服的是吧???
我原来还以为你去年只是喝多了
言辞冷厉不善表达言语过激
原来是我看错了
你从原来起就没看得起我
你就没把我当成一个合格的人看
一个合格的男人看
呵呵呵呵
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如此
我会记住的
说实话
我只恨自己的拳头不够硬
我只恨自己的力气不够大
我只恨自己没能当场打死你!!!
我一点也不后悔自己的拳头打在你的脸上
我只恨自己打的不够狠
我狠我自己啊!!!
我只恨我自己啊!!!
今年是这样
二十年后呢?
三十年后呢???
四十年后呢???
呵呵
总有一天吧?
总有一天你会落在我手里吧???
呵呵
呵呵
今天我忍了
为了安全回家为了妈妈不担心
我忍了
但我不会忘
你等着吧
我会锻炼身体
我会锻炼成你再也打不过我
我会锻炼成肌肉男
我会锻炼成你再也不敢跟我动手
呵呵
我会的
可怜又可悲的人
怪不得母亲不喜欢你
也不爱你
可恨又可怨的人
怪不得母亲不会回奶奶家
呵呵
我不会忘掉的
等着吧
二十年后呢
三十年后呢
四十年后呢
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毛主席说的对
我不会忘的
我会反抗的
这份屈辱我会记得的
00
不是喜欢是爱你
1年前
我也体会到了这种感觉:惶恐、无奈、茫然甚至还有一点点的抗拒和排斥
看来,强加给他人的东西都是负担,业绩 任务 要求是,爱也是
00
不是喜欢是爱你
1年前
不是喜欢是爱你
1年前

橘子汽水配柠檬水: 从心理学上来说,小时候越乖、越懂事的孩子,长大以后心理问题越多。 原因就在于,乖巧懂事的孩子因为过多扮演了外界期许的某个角色,导致自我发展停滞。 一个经典的例子就是孩子从小就学会察言观色,即使在街上遇到了想要的东西,但是母亲一个眼神过来,孩子就主动表示自己不想要。 这里孩子就发展出了一种生存策略,即为了让父母满意,或者得到夸奖,选择抑制真实的自我,而是扮演一个“乖巧的角色”。 注意,这可能是两种原因导致的。 第一种就是父母对孩子过去表达出的需求,经常选择责骂,所以孩子恐惧父母。 第二种是孩子过早意识到父母的不容易,因此体谅父母。 这就会导致长大后出现两个常见的心理问题。 第一,在关系中没有安全感,比如害怕表达真实的自我,害怕被抛弃,时刻担心自己不够好。 第二,过早承担了家庭中的责任,因此真实自我的成长被剥夺,只发现出了工具性的自我,长大后过于理智化,很难从生活中得到乐趣。 所以说到底人的心理问题都是自我发展的问题。 当某个阶段的自我被抑制了以后,即使表面上长大了,未来依旧需要补课。 一个成年人应当是理性+感性充分发展起来,才是完整的自我。 过早乖巧的孩子,也过早失去了自我表达情绪、爱和被爱的能力。

00
不是喜欢是爱你
2年前

雲橲: 《如何体面说分手》 一段感情的结束,通常大部分情侣都会闹得不可开交,一定要弄到精疲力尽后才会收手。其实好好说再见从来就不是一句空话。当关系结束后我们怎样让自己保持体面呢? 今天我从分手方和被分手讲讲如何让更体面的分手,让我们再见也是朋友。 如果你是主动提分手的,以下3点是你需要做到的分手礼仪: 第一,要当面告知,不要只打电话或者用微信、短信来通知对方。 我们需要和对方好好沟通自己的想法,也要给被分手方申诉和倾吐的权利。这是我们对这段关系的责任所在。两个人在一起需要双方点头同意,分开不能只是一个人的决定,不管不顾。 第二,坦诚告知分手的理由。 如果你是主动分手的这一方,那孰是孰非需要承担一定的责任真诚的去和对方说你的理由,不要欺骗对方。 第三,允许对方有过渡期。 刚分手的一段时间里对方是会情绪反扑的,因此可能会出现一些纠缠,因为你提出分手的时候也许你是做好心里准备的,但是对方没有做好准备没办法马上接受这个结果,所以你可以更清晰的告诉对方你能够做点什么,你的底线在哪里,你可以如何配合对方走出来。有了这个缓冲期和你的态度,对方也能更安全的落地。 如果你是被分手方,那应该怎么面对呢? 第一,避免道德绑架。 一段感情里不是谁付出多谁就更应该有主动权,也不是谁说分手谁就是坏人的。你们可以回归事实本身,看看你们的关系遇到的问题,是什么原因造成必须分手的局面。(可以参考我之前的笔记《如何判断一段关系能不能长久》),复盘过去的感情,学会从分手中成长。 第二,重建自我。 分手后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自我怀疑,总觉得自己是失败者,自我价值被贬低。我们也总会陷入否定自己,打压自己的阶段。我们需要跳出这种误区,因为分手只是一段关系的结束,并不代表你的价值消失了。被分手不等于自己不够好。 第三,允许自己伤心 每个人在分手后不论心理或者生理都会经历一段时间的痛苦。有研究学者表明,分手的痛苦不亚于手脚断裂的痛苦。所以我们可以给自己一段时间难过伤心去哀吊这段感情,慢慢和这段感情告别。可以给自己一个限期,比如一周,一个月,过了这个限期就要确保自己回归正常生活。 分手并不意味着人的失败,也不是爱情的失败。只是老天自有安排,把你推向了人生中的下一个旅程,遇见一个新的人。所以不要对爱情失望,要接受关系的不确定性,要学会为自己努力,去找到更好的人生。

00
不是喜欢是爱你
2年前
不是喜欢是爱你
2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