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一头菜
4关注8被关注0夸夸
是丁克一组
混合偏干皮/平且矮(153)
好吃/汕头澄海人定居深圳
理科生中的伪文艺,分享生活日常点滴
一头菜
5年前
🤢耳洞发臭了,你知道吗

耳洞打了好几年一直都没怎么注意清理
直到最近发现自己耳钉臭臭的且发霉了!!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个味道....有点上头啊
视频里的耳线是日本piafl耳线清洁液,可以疏通耳洞里面的脏东西!
烘干消毒机是舒乐氏的,这个机器真的是我最近的最爱!!!
我可以抱着它唠叨100天
体积小巧不占地方!
除了可以给内衣内裤消毒
还可以给耳饰项链消毒!!!
干掉霉菌🧟‍♀️

第一次打耳洞|换季清洁|女生健康
02:46
00
一头菜
5年前
出租房必备好物|贴身衣物👙烘干&消毒
女生一定一定一定要看!!
不怕阳台小,不怕没有阳光,也不怕广东的回南天,今天分享三个租房我觉得比较实用且对女性健康影响比较大的产品。
1⃣舒乐氏烘干消毒机:主要用于内衣裤烘干&消毒,一物多用,女性健康必备家电。
️2⃣螺旋晾衣架:主要是晒被子可以用,节省空间,特别适合小阳台的出租房。
️3⃣️大水杯:主要是提醒自己日常喝水,及时补充身体水分。
03:27
00
一头菜
5年前
完美日记706 幽夜舞曲试色
00:24
00
一头菜
6年前
👣153女生的卫衣穿搭
不知道有没有mm和我一样,平时上班懒到爆炸,妆不化衣服也懒得搭,一件大卫衣套头就上班OK!有木有🙋🏻‍♀️
于是,我小小总结一下适合自己的两种卫衣搭配。对大家有帮助🙆‍♀️
1⃣️卫衣+短裤:这种搭配从夏天就一直有,让下装消失。如果觉得短裤太短可以换成5分鲨皮裤(瑜伽裤),或是搭配过膝长靴,这样既能显腿长还有点小性感。
2⃣️卫衣+运动裤+马丁靴:同色系最好。这样的搭配看起来会显得整个人很coolgirl。如果没洗头的话,加个渔夫帽,一样拽酷!!
我看谁还敢说矮个女孩只能可爱!并不,酷拽样样行😏
这也是我最喜欢的穿搭。衣服裤子都比较宽松整个人上班感觉也舒服一点。
另外还有一点是!王一博也会这么穿嘿嘿嘿(我老公我老公!!)记得get同款不系裤带哦~

🧢:范皮皮,25💰
卫衣:rickylsclown 150+
👖:azlan studio 80+
00
一头菜
6年前
最近真的是上班上到天天想法子发泄压力。
难得休息想着收拾一下自己的化妆台,发现这块前几天新买的眼影。
原本以为就是一个平价的普普通通国货,好用也不会好用到哪里,不好用也才几十块也怕浪费😁。
结果一打开,嘿嘿!!惊喜来了!
我买的是citypop西缇泡泡四色眼影的火星盘,红红橘橘刚好适合夏末秋初🍂。
眼影盘四个颜色都是偏光色。
但是它的细闪真的绝美!!!
眼部提亮✔️ 偏高光✔️ 一盘多用真的妙。
另外它是饱和度高的颜色,但像我这种手残党直接用手来回涂抹上色发现,其实颜色很好控制不会过重像被打一样。
另外不知道是粉质原因还是啥,使用下来不飞粉,所以姐妹们不用担心弄脏妆面。
21
一头菜
6年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
经常因为上班太忙或是茶水间离自己太远忘记喝水
我好像从离开妈妈自己在深圳打工
经常就忘记每天要八杯水
后来年纪大了,快30岁
发现喝水很重要
所以为了让自己可以完成每日喝水kpi
我真的找了很多很多提醒我喝水的小东西。
希望对在办公室的你也有帮助
02:41
00
一头菜
6年前
做个小汇报吧。
先说一下个人在吃方面的喜欢,供大家参考。
❤️爱好海鲜,对海鲜的喜爱程度是...严重到别人说腥我还是无法拒绝的地步,所以对海鲜有一点点要求。除了生蚝个人不是特别喜欢~烧烤最喜欢韭菜和金枝菇,喜欢有一点点干不喜欢太湿。喜欢老式豆腐。
OK~凭着我个人的爱好对这家店的美食进行比较个人的评价啦!
1⃣️扇贝,扇贝24块钱6个,价格算是很便宜了!!!扇贝也是新鲜的,瑶柱部分要很用力才可以把它要开!很绝。美中不足的是蒜蓉和辣椒有一点点多,没啥扇贝的味道。
2⃣️铁板豆腐:豆腐太过入味,有点咸有点辣有一点点老。
3⃣️花生:好吃,是下酒菜首选!!!
4⃣️烤金针菇!!!好吃好吃!!!好吃到想哭,是我喜欢的比较干的金针菇,这样的金针菇入嘴就算卡到牙齿也会回味无穷。
5⃣️烤韭菜:偏湿不好吃,所以会导致比较难嚼,最后可以看看吃前吃后的对比,烤韭菜真的没吃几根。
6⃣️烤牛肉:就普普通通,正常烤牛肉串的味道,暂时没发现啥特别的。
00
一头菜
6年前
深圳南山新店打卡
原本是想去强记吃点海鲜潮汕菜的。
结果去了那里发现,诶~好像一家新店,还可以。于是试了试。
emmmmmm...店因为是新店所以人比较少。但这样也有好处,服务员招呼得周到,上菜也快!!
❤️白灼红里螺?应该是这个菜名吧?忘了。
海鲜是新鲜的,但是螺肉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相比丹东的就会逊色一点。但是口感算中上,以丹东做对比度的话。
❤️蒜炒花蟹,蟹虽然小只,但是有膏!膏还很饱满怎么回事!!!还有嚼劲,就是要带手套比较麻烦hahahha。不过从蟹壳的膏在蟹壳的两个缝里塞得满满当当,蟹肉因为蟹太小没太吃出肉的感觉,但是是一个很好的下酒菜。
❤️烧烤-牛肉丸:作为一个潮汕人,对牛肉丸要求会有一点点高。所以这个牛肉丸它虽然没有潮汕本地牛肉丸那么好吃有嚼劲,但也绝不是那种快餐牛肉丸,也不是贡丸!属于还比较能接受的牛肉丸,应该是牛肉掺猪肉或是面粉。
❤️烧烤-韭菜。。。烤韭菜是我觉得比较一般的烧烤。韭菜肉比较满,但是烤的不够干。因为我喜欢吃韭菜比较干,就那种锡纸烤是我最喜欢。这家的韭菜就有点像炒韭菜,而不是烤,逊色一点点。
❤️凉菜-毛豆:毛豆好吃!!!好好次~嘿嘿嘿
00
一头菜
6年前
这是爱!!姐妹的爱!
头被夹着一点都不痛!
00:16
00
一头菜
6年前
近期一打开大众点评就看到很多人在推荐这家店,于是找了朋友四个人打卡了一下。在最后吃了将近10盘生牛肉。
刺身大拼盘:都很新鲜,其中海胆是一个个上,巨好吃,很鲜甜。
虾类刺身是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有虾籽,特别那个鳌虾,肉结实,也有嚼劲,一只大的过分,吃两三只就差不多啦,不然后面会吃撑hahah。
龙虾刺身个人感觉一般,没啥味道,也没啥感觉。
赤贝我可太爱了,但是我朋友说很腥。由于我过分热爱海鲜,对于他们说的腥有点没理解。就觉得那是赤贝应该有的味道,而且鲜鲜甜甜,我一个人吃了两个....

苹果鹅肝:这个绝对绝!!入口即化,我的妈!!!500块的自助餐可以吃到入口即化的感觉,那可是要飘飘欲仙啦~

松叶蟹:比较一般,没啥肉。因为这种是空运的吧?长期冷冻,所以清蒸的口感很一般,就和吃三花蟹差不多。

碳烤大虾:结结实实的虾肉,吃了一只要歇一两分钟才可以继续往下吃。

波龙:虽然说龙虾任吃,但是这个龙虾太大啦!!!吃一半就饱了7成....喜欢芝士的可以试试芝士焗,不然会很腻。蒜蓉蒸和避风塘好一点点。虽然也饱腹,但是肉有点柴。

🔒终极回本新技能解锁!!
雪花牛肉寿喜锅:吃到最后我们点了寿喜锅,发现雪花牛肉就是牛肉刺身。点了大概10几盘,一下子就吃回本了。

最后的最后,一个小贴士!
要是可以早点去就早点去,不然青蟹啊啥的就会卖完。
要么去了一坐下,把海胆龙虾青蟹这些都问个遍点个遍,别等到后面要加单就没有了。
我们这次去就是....第一次点餐没点青蟹,第二次青蟹就没了!!呜呜呜

还有!!熟食牛舌最好吃!!!厚切牛舌,还是巨嫩的那种!爱了爱了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