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
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RealisticOptimist42
318
关注
673
被关注
4
夸夸
爱人爱己,珍惜所有
多玩,多折腾,多体验
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
记录所吃所行所看
置顶
RealisticOptimist42
2年前
世界为我所用
30
4
0
RealisticOptimist42
11:16
买了dazz永久会员我将用它拍一万张照片
2
0
0
RealisticOptimist42
2天前
好吧 至少不会像别的家长一样让我忍
至少我说痛苦的时候没有否认我的感受
说让他帮我找个工作也只是开玩笑
首先他找不到 其次找到了也都是垃圾 打工就是垃圾 就是卖身
所有让我痛苦的机会和选择其实都是我自己争取来的
比起别的控制欲很强的家长
至少我还有选择的自由
2
3
0
RealisticOptimist42
2天前
有的时候情绪爆棚,真的觉得自己好贱,是世界上最贱的人,明明那么讨厌上班,却每天还是要去上班,真的太贱了,上班真的是一件无解的事情。
3
4
0
RealisticOptimist42
2天前
我作为上班族的怨念不比厉鬼少。
4
5
0
RealisticOptimist42
3天前
拜托不要影响我写东西好吗……
5
0
0
RealisticOptimist42
4天前
已开始玩,支持一波
杰克有茶: 我开发的《负情绪消除》,已在微信小游戏上架,免费玩。 注:高度借鉴了《Good Sorting》,为了赚钱所以脸都不要了,轻喷。 【有奖评论】 - 评论区抽三人,每人50元红包 - 2026年6月30日21:00开抽 - 评论即可(希望能帮忙转发)
2
0
0
RealisticOptimist42
5天前
对我来说很简单,就是躺着看电视或者看书,然后随手可拿我的平板电脑手机游戏机。我对吃的没欲望了,主要就是很想听故事、看故事。我对输出也没欲望,对学习前沿技术更是没兴趣还反感,这属于我倒闭自己去做的部分🥲
G僧东: 我的物质欲望差不多是每天自然醒,然后每天能打两个小时帝国时代2和三个小时FIFA,每天能吃两碗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和两袋乐事薯片,我觉得就已经爽翻天了。而且,不瞒大家说,经过这么多年的不懈努力,我已经可以毫不费力过上上述这样富足的生活。可是,我并不能放任自己,我还要拍视频、搞内容、写剧本,日常还要减脂练肌肉,不时拍客户马屁,这是为什么呢?萨特说的,他人即地狱
2
2
0
RealisticOptimist42
5天前
一个悲伤的消息
我可能对猫毛过敏(当然也包括尘螨)
5
5
0
RealisticOptimist42
5天前
庆祝我们的第一次吃鸡
那就来吃个手枪鸡腿吧🍗
3
0
0
RealisticOptimist42
6天前
坐下自动生成小猫
3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