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内网热帖我花了好几个小时仔细读完了,其实也记了很多条思考笔记,也给她钉钉留言了。不过这里我只想说:我敬佩于她在业务上的专业洞察、敬佩于她全程在泥泞中的清醒与谦卑(学徒心态),我心疼她为了梦想付出的代价(两次晕倒去医院),也羡慕她知识面和视野的广阔与心胸的温良(全文没有一丝常见离职贴的情绪化与自我吹捧更没有对他人的刻薄),我也很欣赏她对沉没成本的全然接纳(实际上我深信她前程光明远大),还有她强大的精准的语言表达能力,并且深深羡慕她作为一个战士曾如此全力以赴地征战,这篇文也是一个理想的现实主义者最好的勋章,愿她作为泰坦尼克号上的水手,在新一程的远航里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