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组会汇报完
合作老师说没什么问题
正暗暗窃喜就这样过去了
突然他就开始喷我下个月计划
然后开始喷我中午怎么来那么晚(校区两点半上课,一般两点十几分到)然后说我懒惰。
一个Elisa实验,明明私下汇报好几次,敲定了要用便宜的试剂盒,也说了剂量和灵敏度,突然组会上又质疑我,为什么不看文献,举了和他汇报过的文献,说我不上心不是一个东西,然后说了一个东西的不同做法,他指责我为什么和别人的不一样,但是当时和他说这个方法,明明说用便宜的盒子就否掉了进口盒子…害阴阳怪气说“一千万能检测出来也做…^_^”
喷完这些以后,突然问我接下来做的cAMP是什么意思,我确实半知半解,就说是一个第二信使(腺苷酸环化酶),他说我这都不懂,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还和我说“你自己做这个东西都不懂”然后开始暴怒。师母呵斥他:你是个老师,他们不是你的工人是学生,xx(我)的实验都是他自己做的,都是不一样的东西,能做出来也挺好的。
我突然鼻子一酸,我想到他这周骂了我快一周了,一点不顺心的就骂我,就忍不住一直哭,我为什么读了这个研究生呢,就是个二本,出去也不知道能做什么,感觉一下子又难受了😣
我恨死你了,只会暴怒的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