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还记得,记录一下老领导给我的指导:
1. 如果我还想在这个平台继续,要尽力往上爬,因为只有站在顶端,才会被人看见。如果一直在底下,我还是我,能力也还是一样的能力,但别人看不见。
只有往上爬,才能有我的人,有我想做的事。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心肠要硬。
2. 如果不愿意往上,就想默默无闻躲在一个角落,那就遮住嘴,遮住耳朵。去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爱好,这个爱好是为了让我开心,去balance 工作上郁闷。
3. 如果不想在这个平台,从现在开始积累客户资源。用这个品牌去积累自己的客户,这样以后换任何的平台,才能有自己的护城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