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脑子神经损伤或者自己太疲惫了。
五一断联后的后劲这几天在脑海里疯狂左右徘徊,情绪延迟挤压。
可是我也没办法呀,提出分手的人是我和他达成一致共识的。
我跟他谈我说如果你还想继续在一起,我可以每个月飞过去找你,节假日也是。
他拒绝了,他说我们不合适。
他说过很多让我伤心的话,例如说就算我到了他的城市工作,他也不会跟我复合的。
我们生活习惯有矛盾,我的工作不稳定在他自身考虑出发我觉得没问题,换成男女对立考虑我也会选择分手。
后面我坐上了去航站楼的大巴,大巴开出,我看他已离开,不在原地。我想我们会沉浸消极一段时间…
别人总让我开启新恋情,他也让我去相亲。不要在他这死磕到底。
我说我有点缓不过来,我想重新学习爱自己这个课题。将自己的生活过得有些鲜活感,我再考虑开启进入新一段关系。不然对下一位不公平。我学会爱人的能力,我希望我好,我的下一位值得给我爱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