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
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Lexie_X
273
关注
505
被关注
6
夸夸
🐈📖✍️📓🌍🗺️
Digital Memory.
Lexie_X
2天前
我没惹任何人
但是感觉自己说话很多时候像一个石头丢进大海深处
得不到什么回应
我没做错任何事
如果我有错那就是我中午不想和同事一起吃饭想吃点自己爱吃的,不明白都毕业这么多年了还非得要每天抱团吃饭是什么习惯。
6
5
0
Lexie_X
3天前
不想干了。
7
1
0
Lexie_X
4天前
心情不咋好为了让自己高兴一点给自己点了杯爱喝的奶茶然后不小心泼到我新买的爱裤上,which前几天才被生煎包溅上油。
今天我将丧失我的美好性格。
5
0
0
Lexie_X
5天前
Me in my office (not mine), looking over the city (random buildings), as a successful CEO (I'm an intern), after a hard day of work (onboarding modules)
5
0
0
Lexie_X
8天前
让一个中国人去审一个由泰国人发起的在美国的公司所合作的越南distributor。🤦♀️
4
0
0
Lexie_X
10天前
玩dazz
all ME!
00:04
12
2
0
Lexie_X
12天前
忙里偷闲,随便逛逛
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
12
0
0
Lexie_X
15天前
来公司这几周没加微信没在微信和同事老板聊过天。下班电脑一关世界都是清静的。嘿嘿。
4
0
0
Lexie_X
18天前
谁能给我推荐点上海好吃的omakase
我快受不了了,每天和同事吃一些昂贵又难吃的食物。如果一定要昂贵,能不能让我吃点好吃的...
7
7
0
Lexie_X
19天前
Everything went well as planned
我的论文老师居然把我划成了好点的那一半🥹
我这段时间真的要累死了
今晚回上海车上我要大睡特睡
下周末在上海我要好好休息玩一玩
想吃Omakase🥹
Lexie_X: 28号周四下班后直接去车站 动车卧铺 第二天六点多到武昌 直接去汉街办签证 在武汉呆三天 31号周日下午论文门内答辩 晚上坐动车卧铺回上海 第二天周一早上六点多到了直接去上班 🤷♀️
7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