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在彼此陌生的时候懂得呵护感情,一旦熟悉了之后就开始肆意的怠慢对方。人性里总是杀熟的,熟悉之后就忘了最初是怎么相处的,曾经的体谅慢慢消失,渐渐开始怠慢对方。
关系稳定之后,人们会主观的觉得没必要再用心制造浪漫和惊喜了,开始仗着对方不会离开,慢慢地失去用心,慢慢变得敷衍,不再花费心思哄对方开心,其实并没有人真的想一直被谁哄,很多时候把平淡归为生活中的理所当然。
其实,越是亲近的人越是要用心对待。即便在一起很久了,也不要把对方的付出当成是理所当然,生活中记得多体谅对方,爱就是愿意持续地为对方做一些小事。
有一天当你看不见对方,心里也就没有对方了
起初的优点都变成了日后刺痛对方的利器。
一个人消化完所有情绪,什么靠不到,什么都感受不到的时候,也许离开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