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
仍然停留在千禧年的
「巫溪」老城区
Ps. 因为暴雨,长江流域开启防汛模式
后续行程不得不取消,因此这是我的最后一站
这次,我非常非常开心
我已经好久没有体会到专注于一件事的纯粹快乐
是的,我已经习惯了随时因为一条消息,一个电话被迫停下来,甚至到陷入无穷无尽的内耗焦虑中不能自拔
好在,我似乎找到了一点点生活的秩序,哪怕一点点,我也加倍珍惜
我还记得一号桥落日余辉洒满江面和船舶的震撼。在三峡之巅,踏完最后一步台阶的成就感。在巫山任意漫步耳机里尽是喜欢的音乐,而忍不住的嘴角上扬。在巫溪大家在水里嬉戏玩耍的松弛快乐等等等等
最后,时间流逝的速度超乎想象,
普通人唯一可以努力的
是将此时此刻的正在发生的快乐好好保存起来
这是对你对未来的你,最好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