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这几年孤独感越来越强了,我前段时间看了一部剧吧,瑞克与莫蒂,瑞克神通广大,但总是喝酒,嘴巴旁边总是有口水渍渍,他也在逃避现实的一切。其实看的越多,反而没有感觉很治愈吧,反而陷入了一种深深的共情,一种对永恒的绝望的共情 。
大概很糟糕的时候,是想不到什么好的东西的,对于明天,对于未来,对于一切都有点无力。
唯一觉得舒服的一刻是,感觉到现在自己正在这种情绪里,有想过突破这种情绪,去认识一些朋友 ,但实际上发现,由于工作以及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得不承认,孤独就是常态。
什么是荒诞,在我认知里,很多的欢笑的背后是悲情的,但又不得不欢笑,这就是荒诞。我相信明天不会更好,所以说只能过好现在。
为什么会这么想?大概是因为生活太多的一些压力,以及突发的事件,以及长久以往的深深的对未来的绝望。我也很想开心,但实际上,在很多时候,我不论是对于人际还是对于很多关系,甚至对于这个世界的认知都偏向悲观。
只能说最后,用一种不偏不倚的姿态去感受所有吧,如果明天被淹没,那就感受被淹没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