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喜欢橘子的小陈啊
361关注270被关注1夸夸
Hi
我是小陈
今年主线任务是活下来
喜欢橘子的小陈啊
12:46
打算换地方住了,夏天开空调开多了,一块五一度电,我这个月花了200度电,收了我300,我都想有点不想租了
50
喜欢橘子的小陈啊
2天前
00
喜欢橘子的小陈啊
2天前
干杯,就算明天世界毁灭
90
喜欢橘子的小陈啊
2天前
热死了
00
喜欢橘子的小陈啊
2天前
又是一个晴天
00
喜欢橘子的小陈啊
3天前
一晚上没睡觉,上了一天班,准备猝死,怀疑自己有焦虑症
00
喜欢橘子的小陈啊
4天前
我如果电商推广,转化,roi能做到4,我就自己创业。。。。。。
还高客单。。。。。。。。。。。。。。。。。。滚呀,不要把我当许愿池。
20
喜欢橘子的小陈啊
4天前
早上坏,不想上班,艹
10
喜欢橘子的小陈啊
4天前
00
喜欢橘子的小陈啊
4天前
大概这几年孤独感越来越强了,我前段时间看了一部剧吧,瑞克与莫蒂,瑞克神通广大,但总是喝酒,嘴巴旁边总是有口水渍渍,他也在逃避现实的一切。其实看的越多,反而没有感觉很治愈吧,反而陷入了一种深深的共情,一种对永恒的绝望的共情
大概很糟糕的时候,是想不到什么好的东西的,对于明天,对于未来,对于一切都有点无力。
唯一觉得舒服的一刻是,感觉到现在自己正在这种情绪里,有想过突破这种情绪,去认识一些朋友 ,但实际上发现,由于工作以及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得不承认,孤独就是常态。
什么是荒诞,在我认知里,很多的欢笑的背后是悲情的,但又不得不欢笑,这就是荒诞。我相信明天不会更好,所以说只能过好现在。
为什么会这么想?大概是因为生活太多的一些压力,以及突发的事件,以及长久以往的深深的对未来的绝望。我也很想开心,但实际上,在很多时候,我不论是对于人际还是对于很多关系,甚至对于这个世界的认知都偏向悲观。
只能说最后,用一种不偏不倚的姿态去感受所有吧,如果明天被淹没,那就感受被淹没的感觉吧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