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非常非常充实的周末
虽然明知道会下雨,但还是会去看海
既上次珠海之后,总想看到蔚蓝色的大海;
因为雨天取消了汕尾,兜兜转转等了好久去深圳,周末又是预报有雨;据说的果冻海隔着屏幕都要看腻了的程度,真正到了那里好像确实仅仅是一片小小的沙滩,天气也没有把海衬得透彻,但可以看到水很清澈,光着脚在沙滩上待了好久,浪花是白色的,沙滩的沙子也细细的,很开心~
中午吃了难吃的重庆小面后,喝了瑞幸继续启程;超级幸运的是迎来了晴朗的感觉,杨梅坑也很好看,礁石下有许多小螃蟹和寄居蟹,我们也体验了一次坐快艇的感觉,船被引擎推出海面后不断颠簸的刺激,再乘坐观光车到了鹿嘴山庄;登顶的那一瞬间,哇塞好辽阔好辽阔,好美!虽然没有多久就下起了雨,没有太多时间逗留,但看到了下雨前美好的样子!
因为天气原因临时决定晚上回到广州,吃了好吃的怂火锅,充实的一天显得非常缓慢~
周日中午吃了农夫厨房,套餐很好吃,性价比也很高,虽然一天什么也没做却感觉过的好快🤣
周末的意义🤓好开心
感觉等待一个晴天的周末,希望能打卡天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