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吵了0.3架(因为我曾经的一些处处留情等历史问题)还好他是对我异常有耐心的人,讲了些道理,“处于小树苗的时期,更要认真严肃对待哦”我表面委屈内心却像开了朵儿花 ,每次dt完我的喜欢就会加深一度,就像他说我们从未停止过精神上make love, 我同意。
「认真和我讨论以后具象化的生活,眼睛闪闪发光,想从我这里得到同样认真且专注的回应,恨不得听我说一百句“我爱你,我只爱你,请你放心”」这个场景下的男人有种难以言喻的魅力,像眼巴巴望着你的小狗,又像很想把你独吞的野狼。我喜欢看他在二者切换时的眼神变化,如此细微,如此反差。
他询问我认为的喜欢与爱。我说我是金摩羯,凌驾于现实之上的理性操控者,选择你并且愿意被你、把你规划到未来生活里,已经算是喜欢到爱的转变了,只是我的爱确实需要时间,我认为它是很沉重的一件事,而非张口闭口就能讲出的表达。他表示理解,想让我多对他提一些要求,以此证明我对他的感情。但可惜我是个不爱管别人的人,也可能是在恋爱新手保护期,目前想不出来对他有什么要求,白白浪费了这个quota,之后想到了希望有机会复用。
三点后我还没睡着,写了一封二人会议recap。写完发出去的那一秒,算是第一次如此直白地把鞭子交到了他手里。他说你怎么这么爱装成猎人呢?实际上就是一只小狐狸。我说谁让你这个猎人早早就已经装成狐狸呢?有些事没办法说清原因,我俩似乎都比对方想象中要更早并且更主动地束手就擒。
端午第一日出去玩了个通宵,后两天在家收拾了屋子,看了三部电影,喂饱了小猫,思考了一些未来的计划。除了个人相关外,基本都是和他有关,比如纪念日去几年前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家餐厅和bar重温一遍,比如下半年的海岛度假、两人一起过生日,比如我即将体验第一次在国外陪他过新年,以及参加明年他的博士毕业典礼,顺便期待下蒙特利尔的🍁
日子过得比想象中会更快的。下半年希望自己先心想事成吧,做一些决定,坚信它是对的并且坚持下去;希望和他再多一些敞开身心的时刻吧,尽管目前已经聊得很多了。但似乎多也不代表够,有些东西永远不会够。
再期待的日子也得一天天过,对吗?
一切都会更好💤
#dd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