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一篇帖子,
我从未想过放弃我们的感情,也从未想过要离开你。因为真正的爱情不是累了就分开,不合适就放手。我知道自己做过许多让你失望的事,说过让你不开心的话,甚至有时让你心烦,可我就是爱你,你永远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人。
有时并未刻意想念,思绪却止不住的涌向你,偶尔心里猛地一揪,难以呼吸。回忆如潮水般袭来,这种滋味,只有我自己懂。我如此认真的喜欢你,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既然放不下,何苦逼自己忘记,就算显得卑微,我也不在乎,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愿意做。
你是我深夜的牵挂,是所有情绪的源头,也是我不顾一切的理由。反正这辈子总有人打扰你,为什么不能是我,至少我是真的很爱你。虽然暂时分开,但我总觉得我们的心还在一起。
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重逢,笑着说起那些辗转反侧的夜晚,然后牵起手,像从未分开过一样走向我们曾共同描绘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