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连夜雨…
手机后盖摔碎了。
switch也在同一天发现左边的joycon连不上主机了。
万幸的是手机屏幕没事,switch也在百脑汇也找了家店修好了(说起来上一次踏入百脑汇还是大学时代)
忽然感慨,还真的是要经历不同的生活方式转换不同的视角。
switch在2020年其实也坏过,当时是摇杆漂移之后整个掉了下来,那时的我直接就在官网上下单了一对新的joycon。
回想起来很纳闷,当年怎么就从来没想过维修的选项呢…(不过确实在日本也没有像国内这么方便的维修环境)
那个时候明明才上班没多久,然而消费习惯真的是过于随意了些…
现在过了3年自由但节省的日子,也算是成长了不少。
继续缝缝补补过日子…希望签证早点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