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不吃皮蛋的鱼丸
173关注102被关注1夸夸
即刻碎碎念💤
不吃皮蛋的鱼丸
2天前
又运动了,今日是HIIT 40min,太爽了
00
不吃皮蛋的鱼丸
5天前
黄皮的季节到了😍
40
不吃皮蛋的鱼丸
6天前
昨天去商场散步,无意中走进了小米手机的门店,发现小米17 max手感不错,外观设计也不错,拍照也ok,内心居然有换手机的冲动了😂

算了我的老13还可以再撑一撑🤗
20
不吃皮蛋的鱼丸
9天前
昨天晚上朋友住的那个小区有户房子着火了,烧得面目全非。
今天在办公室室闲聊时,听同事说他的亲戚在前几年家里也发生过火灾,原因是手机充电没拔,房子也几乎烧完了,还好是一梯一户。
我那个胆战心惊啊,立马就去支付宝买了一份家财险。
00
不吃皮蛋的鱼丸
10天前

南想旧梦: 这是一条专治痛经的经验合集 1. 白酒混红糖,搅拌均匀……点着,等火灭了,趁热喝。尽量别喝止疼药,会有依赖性。——伸爪软猫、 2. 用手捶左腿的小腿内侧在脚踝上四指的地方(三阴交穴位),来完了也要捶,大概2周左右。——正版瓜吹冷烟qwq 3. 来月经的时候,腰下放个小枕头,外那热水袋放肚子上,暖小腹。——王俊杰power 4. 伴着黄酒吃三个月的鹿胎膏还有黑糖,真心推荐。——全国文明小标兵 5. 坚持大半年跑步,每天坚持跑步整个人七色都会有变化改善了体质——很酷很酷的女超人 6. 吃北京同仁堂的(妇科调经丸)避开经期吃,连服俩月,经期贴(痛经片),真的不会再痛,日常可用(黄芪3片,当归1片。枸杞适量,红枣3颗)每天泡水,对女孩的气血会越来越好。 7. 忌口,别吃凉,新西兰红印黑糖兑牛奶,效果不错——看我超神金克丝 8. 酒精棉球塞耳朵——李钟硕的迷弟 9. 女性在经期,可以按摩十七椎穴,即在腰部的后正中线上,第五椎棘突下,就是通常所说的腰眼,用手轻压,如果有明显的痛感,就是找对了位置。用拇指关节按揉该穴,稍微使点劲,感觉按揉时有轻微的痛感,不能只按,一定还要揉,才能让血脉畅通,大约3~5分钟,疼痛就能大幅度缓解。 10. 按虎口真的有用。——宥容乃大 11. 乌鸡白凤丸 ——柒阿柒X 12. 经前一周每天晚上喝一杯红糖水,别吃冰的辣的,月经来了就不会痛了,我就是慢慢这样好的 ——陈依晴 13. 天凉的时候多穿衣,少吃零食,少吃辛辣和冷饮,多补钙,不熬夜,少劳累,从根本上杜绝痛经 ——画了五官的卤蛋 14. 红葱的根须洗干净,准备十来根,加适量红糖和一小片生姜,煮十分钟,然后温热的时候喝下去,连续三个月,每次生理期都得喝,三个月之后肚子就不会再痛了 ——张sir家的宝宝 15. 女朋友痛经,每天喂她红豆薏米杏仁粉(性寒,不能在经期用)和固元膏,一个祛湿气,一个补气血,现在已经好多了——南墙yoona 16. 经期前一周左右煮五红汤可以调经,缓解经痛,即:红枣,红豆,红糖,红皮花生,枸杞这五样一起煮汤,调经顺气!——没有猫咪的mins张 17. 月经来之前喝红糖水,坚持晚上泡脚,不要吃辣的冷的食物,不要洗头,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热牛奶,可以缓解甚至消除痛经之苦 ——、poweres 18. 食疗:生姜片家红枣住半小时后趁热喝,亲测有效,注意休息 ——江西尹芊芊 19. 红糖,桂圆红枣各3~5颗,红豆或者黑豆加点银耳煮成粥,姨妈来之前3天左右开始吃,我是晚餐吃得这个,慢慢的会越来越不疼!!!——Hweliew 20. 照顾好自己

00
不吃皮蛋的鱼丸
15天前

魔法少女巴依老爷: 我强烈建议外地的即友,尤其是你生活当地医疗资源比较平庸的,体验一下武汉协和的线上问诊功能。 不到十块钱,就能挂到一个主任或者副主任的线上号(图1图2),水平远超普通二三线城市三甲医院的专家,别忘了这可是协和。 先讲讲我的体验: 我奶奶85岁,从春节前开始出现漏尿,那个年代的女性,没有产康意识,多少会有一点。 问题在于,几个月的时间,她从偶尔、少量的漏尿,发展到失禁,一有尿意,完全控制不住,刚从椅子上站起来,尿就顺着腿流下来,这就不是简单的盆底肌松弛的问题了。 她年纪大了,行动不便,换纸尿裤很艰难,这个病十分影响她的生活质量。 春节她情况还不严重,我陪着她去当地的三甲医院泌尿科检查,医生表示年纪大了,尤其是女性,多少有点,开了药让她回去吃。 五一我回去,她变得更严重了,发展到完全憋不住尿,上次开的药完全无效,期间她有再次去过两家三甲医院,医生表示束手无策,年纪大了就是这样。 她很绝望,这个事情对她打击非常大,她变得不敢出门,不敢喝水,而且跟我表示,她感到自己越来越乏力、没有精神,觉得自己时日无多。 我自然是接受不了这个说法的,很多人长期生活在大城市,普通二三线城市的医疗资源缺乏认知,也有些人长期生活在小地方,对大城市的医疗水平缺乏想像。 但我在武汉北京上海都看过病,我知道这些医生有多牛逼,也知道小地方的医生有多扯蛋(深圳是个例外,虽然是一线城市,但医疗资源比不上很多二线城市)。 我先问了一下Chat GPT这种情况应该挂哪个科室,得到了老年病科的建议,因为这种症状往往不是单一病因,需要综合判断。 然后我用奶奶的手机打开武汉协和的小程序,先注册,上面有线上问诊的选项,我就挂了个老年科的号。 *这里有一个技巧,页面上不仅能看到医生的评分,还能看到医生的问诊量和回复量,选回复量高的。 我一开始选了一位评分最高的男性主任(不是图上这位,这是我今天随手截的),信息发过去两小时都是未读状态,我仔细一看,他的问诊量有4000+,回复量只有300条,which means十条问诊他才回复一条。 于是我又换了一位评分最高的女性副主任,她的问诊量有3000+,回复量4000+,这个就比较理想了。 再加上我的刻板印象会认为,普遍来说女医生更耐心、富有同情心。 我把奶奶的寄往病史、日常用药、近期的检查报告发给医生,过了没多久就收到了回复。 *第二个tips来了:我们要适当追问。 一开始医生只给我开了个药,让我先试试看,我立刻追问奶奶的冠心病用药,会不会利尿? 医生这才仔细看了我发过去的图片,说她肝肾功能不错,可以换掉一个降压药,能一定程度上缓解。 我又追问奶奶的空腹血糖有14以上,这个会不会影响? 医生说一定要先把血糖控制住,而且是住院观察,糖尿病使用的药也要更换。 后来我又问了一些比如挂号去哪个科室之类的问题,答案是内分泌科,再请泌尿外科的大夫来会诊。 本来我是希望带奶奶直接去武汉看病的,后来因为一些主客观原因,未能成行(其实我奶奶本人挺配合的,她很积极也很感动,她说我二伯人就在武汉,但从没提过要带她去武汉看病。事实上我提出想带奶奶去武汉看病之后,他的反应也很消极)。 我妈当天晚上就陪我去医院给奶奶换了新的降压药,又买了医生开的药,给她送回去。 我大伯的前妻,在假期后也第一时间带我奶奶去当地的医院住院控制血糖,拿到了新的糖尿病治疗方案。 上个周末我因为别的事情回家了一趟,我奶奶已经出院了,她现在恢复得很好,不会失禁了,偶尔还是会有点漏尿但不至于失控(毕竟年纪是真的大了,而且漏尿不是一两天形成的,肯定也不会一两天彻底治好)。 重要的是她开始有精神了,说话中气十足而且重新有了对生活的热情。 感谢协和,感谢互联网,感谢Chat GPT,感谢我自己✌🏻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