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可鑫很稳的
0关注5被关注0夸夸
可鑫很稳的
9天前
relearn:记录真的会改命

想到,就记。
Think. Note.

“我有灵感,我就会写下来。”

而“写”对于我来说,不只是记录几个字。
它是思考的过程,是纠正的过程,更是迭代的过程。
也是证明我还活着的时候。

预告一波,relearn 要出文章了。

这款产品,对我来说,它解决了我一直以来的焦虑。

说到底,它一直都在向我和各位传达一个道理:

记录,真的可以改命。

我不太记得我是怎么创造出来它的了,
但它就是我在生活中碰撞出来的一些细碎的感受。

它们一直在告诉我:
一定要做一个记录的工具出来。

然后,就真的做出来了。

距离发布,已经过去了半年。
没怎么宣传,但我也一直在用它。

因为它已经完全融入到了我的生活中。

它是我创造的灵感来源。
我所有创造出来的东西,都是因为它,才可以做出来的。

感谢半年前的我。
你真的牛逼。🙏

当然,我的产品,我会发扬光大的。
我相信,一定会牛逼起来的!
00
可鑫很稳的
2月前
iwatch成功连上iterate!今天做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啊,就是我之前不是买了一个手表吗?最近我看到了一个小红书上的一个推文,他发啥呢?他图文就是他发的,他用那个iwatch去做这个开发,然后开发了一个小程序。我在想我做过手机上的开发,我做过电脑上的开发,我还没有做过手表上的,然后我就趁着这个机会,我就看了,还真的可以在手表上开发。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去娱乐的,可能我的娱乐方式跟大多数男生不太一样吧。

大多数男生可能就是玩游戏嘛,但我的话,我更偏向于做一些“外部创造”的事情,比如 coding。因为我感觉这个比打游戏有意思一万倍。你能够把自己想要的东西做出来,而且还能够赚钱。

那我做这件事情的效益,可能比打游戏要多得多得多。所以我更喜欢这样去做。

然后我今天把这个东西做出来的时候,我也非常开心。这种开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它也不是说是在装,也不是为了炫耀,而是因为这个东西是你自己做出来的,你就会觉得,这个东西真的很有意思。

而且不仅是做出来了,你还觉得有意思,它甚至还能解决你的问题,那你就会觉得更有意思。

然后你会发现,这种开心,不是你去炫耀得来的,而是你自己一点点构建出来的。也不是说不需要努力,可能就是你一步一步地和 AI 去交互、迭代。

然后不断通过你的想法,一点点去实现,再继续迭代,最后做出一个产品。

你说它难吗?难。

但你解决了自己的问题,这是通过你自己一点点的努力,一点点的构建做出来的,你就会非常开心。

因为你创造了价值,同时,也提高了效率。

这种开心是内在的狂喜。

#效率开发
00
可鑫很稳的
2月前
iwatch成功连上iterate!

今天做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啊,就是我之前不是买了一个手表吗?最近我看到了一个小红书上的一个推文,他发啥呢?他图文就是他发的,他用那个iwatch去做这个开发,然后开发了一个小程序。我在想我做过手机上的开发,我做过电脑上的开发,我还没有做过手表上的,然后我就趁着这个机会,我就看了,还真的可以在手表上开发。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去娱乐的,可能我的娱乐方式跟大多数男生不太一样吧。

大多数男生可能就是玩游戏嘛,但我的话,我更偏向于做一些“外部创造”的事情,比如 coding。因为我感觉这个比打游戏有意思一万倍。你能够把自己想要的东西做出来,而且还能够赚钱。

那我做这件事情的效益,可能比打游戏要多得多得多。所以我更喜欢这样去做。

然后我今天把这个东西做出来的时候,我也非常开心。这种开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它也不是说是在装,也不是为了炫耀,而是因为这个东西是你自己做出来的,你就会觉得,这个东西真的很有意思。

而且不仅是做出来了,你还觉得有意思,它甚至还能解决你的问题,那你就会觉得更有意思。

然后你会发现,这种开心,不是你去炫耀得来的,而是你自己一点点构建出来的。也不是说不需要努力,可能就是你一步一步地和 AI 去交互、迭代。

然后不断通过你的想法,一点点去实现,再继续迭代,最后做出一个产品。

你说它难吗?难。

但你解决了自己的问题,这是通过你自己一点点的努力,一点点的构建做出来的,你就会非常开心。

因为你创造了价值,同时,也提高了效率。

这种开心是内在的狂喜。

#工具开发#效率开发
20
可鑫很稳的
2月前
😂异想天开,做了一个脏话skill

只要我说类似他妈的,ai就知道这里该优化了🤣
30
可鑫很稳的
3月前
斥巨资😭

终于打造完了人机交互软件—iterate

它的核心作用:
多线程多端异步并发并行处理进程任务

为什么叫它iterate?
相信看我久的人都知道,我一直都在说迭代,而这款软件,就意味着无限迭代,是你和它一起

简单来说,我打造的是人和ai一起解决问题、一起变强的迭代系统

是迄今为止,我唯一把所有的时间、注意力、精力放在上面的东西,也是唯一的GUI界面,也是唯一的把我vibe 效率提高120倍的软件!

19.9 抢先永久版和进群资格
可鑫主打为爱发电[爱心]

欢迎各位vibe coder以及对ai效率感兴趣的朋友加入

我会和大家一起在ai上无限进步∞

有任何疑问尽管问我
20
可鑫很稳的
3月前
今天开发了一个语音app,因为手机上都开发了

我还造了一个记忆库,常用的语音都放进去。
其实和手机上的一样,也没有带任何ai模型。
我要把手机和电脑同步了
#效率工具 #开发 #个人开发者
30
可鑫很稳的
3月前
放弃所有语音app,用自己开发的
速度和质量还不错

目前用来vibe codng 0.3延迟 丝滑接入对话

豆包我不太想用的原因是数据拿去训练都不知道,typeless我没卸,微信、ai聊天上好用

coding的话直接口喷就完事了

#vibecoding
00
可鑫很稳的
3月前
主推Typeless 超级好用,我自己做的语音功能的还没它好用

可鑫很稳的: 我的Vibe Coding: iPhone➕语音➕iterate➕AI➕Music

00
可鑫很稳的
3月前
我的Vibe Coding:

iPhone➕语音➕iterate➕AI➕Music
21
可鑫很稳的
3月前
今天iterate还在编译…

因为太无聊了,就做了两个app😅

一个看书的,都知道,不过做成软件了

一个是知识库,电脑和手机互通的软件

它会自动化的帮我下载所有经过NotebookLM过滤后的播客、视频、ppt

也会把所有链接转成书籍存到我的本地上

怎么说呢,我在想办法做我之前不可能做的事,也鼓励所有人去做

还得是无聊激发创造力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