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编乱造的豆包实在太可怕了。
无异于一个信任的人 冷不丁地就开始不着边际地信口雌黄,还那么一本正经。像过去的专家。
最怕的是信任的人利用信息差在知识盲区糊弄人了,因为这根本发现不了。
信任更加可贵了。
因为谎言,这个世界又变得朦胧起来。以为ai会打破壁垒,实际上是在加深壁垒。
当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其实是我们对ai的期望值过高了。
怎么可能绝对客观,只要是人为,就必然有价值取向的差异和认知的局限。
在现实里应该有自己的尺度。你最应该信任你自己。
如果ai有人格,豆包,元宝,Claude,gork是什么形象?有无测试模版?
有崩坏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没付费的原因。
ai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证伪、纠错会是ai产品的需求。
是纠错还是选择其他ai?
豆包会被更客观公正的的ai取代吗?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