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影响力越大
就需要承受更多
上一场葡萄牙比赛之后
这几天真是铺天盖地的骂C罗的,
说什么“不该首发,老了,踢不好,霸占首发,影响球队”之类的
哎,看了那场比赛的应该都看得出来
葡萄牙的战术有问题
只有中后场的横向传球,安全球,
没有向前的传球
尤其上半场,进球之后
就再也没有向前的传球了
C罗有好几次在前插示意要球,
其实也都没给;
之所以当时觉得踢的像之前的曼联,
就是换位和传切太少了,
几乎都是安全球,
特别是三位顶级中场,
轮转的太慢了,
然后就逐渐落入了和刚果金的个人对抗,
身体吃亏啊。
感觉像是赛前没有做足功课一般
对对手的特点不了解
永远下底然后传不出来
平了之后战术也没有变化
换人也是老思路
换上个人能力强的莱奥
想依靠个人能力解决问题
马丁内斯真是个庸才
其实弧顶的撞墙配合挺有效的
但就尝试了一次
临近结束才有点进攻的样子
但也没有时间了
早不知道干啥去了
最终也就平局收场
但是啊,现在就是这样
C罗就是个天然流量池
不管是媒体还是个人
只要扯上C罗
尤其是负面的
就会有很多很多流量
不知道谁说的
一个人粉丝越多
黑他的人也就越多
乌烟瘴气的,烦死了
总之,罗哥加油!
而且
每次大赛都是
一群赌狗
输球就到处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