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真的很好,每次在花钱买自己开心的时候都这么觉得
今年已经买了差不多十来个榴莲了,只要自己想吃,就直接小象超市下单购买,在线下遇到低于20块一斤的更是大买特买
按照之前的我根本是不可能的,我永远记得之前夏天的我骑着我的小电动,走街串巷,只想找到合适价格的榴莲,价格合适了,又想要果形很棒的,为了那比忍痛的钱花得值得,网上看了各种攻略和教程,千挑万选,练就了一手挑榴莲的好眼力,虽然现在偶尔还是会翻车
之前的榴莲对我来说是“奢侈品”,是生活中的享受和放纵,不属于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这些享受和放纵我只允许一年三五次,每次都会超级开心超级满足
最近一次的贫穷是在我一年多没上班的那会儿,那段时间我花了很大的功夫去研究我到底应该做什么,我认识了很多人,他们处于不同的阶段和状态,我也做了不少尝试,好的坏的都有
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友情,关于爱情,关于亲情,关于工作,关于生活,关于人如何看待世界和他人,关于人应该如何生活在这个世界当中
我的世界观有一定的更新,关于一些问题我大概有了自己的答案,我也大概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世界很大,千万不要让自己只活在眼前的一亩三分地里,要永远给自己准备更多可能性,前几年的我不会想到我有一天实现了榴莲自由,现在的我也可以给自己的未来生活更多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