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一次飞西藏,应该是 737,吉祥航空的。座椅非常难受,不能调节,即使坐的笔直膝盖也顶着前面座椅。没记错全程七个小时,经停成都,我就开始睡觉。第二段的时候睡得正熟被颠醒了,不是波动,是整个飞机在上下晃!非常剧烈。
我当时真的以为自己要无了,没想到第一次登上新闻是以这种方式。我还在想为啥空姐不发笔和纸让我写遗书?是不是忘记了,还是说第一次经历也没经验,被吓住了?我就开始翻手机打算写遗书,还计划最后把手机放到包的最耐受的位置,最大可能让手机保存。
那时候我还没养小猫咪,也没有对象。只能写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婆那时候还没走,应该也会写给她。刚毕业没啥存款,唯一能交代的就是希望他们不要难过照顾好自己,跟他们说如果要再建一个小号的话记得别给他学习上太大压力,因为有压力也没有用,从小学就要给他零花钱。如果他初中也开始谈恋爱,零花钱就给多点,别让女孩子受委屈。哦对如果是妹妹,别让黄毛接近她!
想着想着还没能落笔,机身就恢复平稳了。扬声器传来空姐的声音。记不清说了啥,也没心情去听。自那以后就发誓如果可以再也不坐吉祥航空,再也不坐小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