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现在不做广告了》
其实我离开广告行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最近重新想聊这个话题
是因为两个女生
一个是在外企工作很多年的朋友
最近她开始反复和我聊:
现在的工作 到底还能不能继续做下去
另一个是我即将毕业的表妹
她看到我以前的经历
开始认真问我:
广告行业现在还值得进入吗?
—
我觉得这两个状态很有意思
一个人在想离开
一个人正准备进入
—
而我其实经历过广告行业从传统模式到互联网模式的变化
从文案策划、项目执行
到客户经理
后来又去海外继续做品牌推广
这些年
我越来越觉得:
很多人真正开始迷茫
不是因为“不努力”
而是突然发现:
原来以前那套职业路径
好像慢慢开始行不通了
—
于是越来越多人开始思考:
除了工作之外
能不能换一种活法
—
当我们在选择职业的时候
我们到底在选择什么?
—
如果有一天
一个工作很多年的人
和一个即将毕业的人坐在一起
她们会聊些什么?
—
如果你也对这些问题有话想说
我们最近也想在上海做一次很小的线下交流
希望连接一些
正在重新思考未来的人
欢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