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广告人的日常

欢迎广告相关人士前来交流

20993人已经加入

  • 话唠小艾
    7天前
    感谢高级人脉,让我体验vip视角👀
    00
  • 卡卡卡昂
    8天前
    这个 slogan AI 写的吧🐶
    10
  • 纪旺希
    7天前
    lululemon 在被定向爆破,但也是自己作的
    00
  • 王以多
    13天前
    vibe coding 了一个找参考、配脚本图的网站
    AI 自动提取广告片的关键帧,并生成画面描述
    想要的画面,直接搜索就好
    欢迎广告行业的朋友们试试

    https://frames-sepia.vercel.app/

    01
  • 7teeen
    12天前
    《我为什么现在不做广告了》

    其实我离开广告行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最近重新想聊这个话题
    是因为两个女生
    一个是在外企工作很多年的朋友
    最近她开始反复和我聊:
    现在的工作 到底还能不能继续做下去

    另一个是我即将毕业的表妹
    她看到我以前的经历
    开始认真问我:
    广告行业现在还值得进入吗?


    我觉得这两个状态很有意思
    一个人在想离开
    一个人正准备进入


    而我其实经历过广告行业从传统模式到互联网模式的变化
    从文案策划、项目执行
    到客户经理
    后来又去海外继续做品牌推广

    这些年
    我越来越觉得:
    很多人真正开始迷茫
    不是因为“不努力”
    而是突然发现:
    原来以前那套职业路径
    好像慢慢开始行不通了


    于是越来越多人开始思考:
    除了工作之外
    能不能换一种活法


    当我们在选择职业的时候
    我们到底在选择什么?


    如果有一天
    一个工作很多年的人
    和一个即将毕业的人坐在一起
    她们会聊些什么?


    如果你也对这些问题有话想说
    我们最近也想在上海做一次很小的线下交流
    希望连接一些
    正在重新思考未来的人

    欢迎报名
    10
  • 昆尼_
    12天前
    后来的后来
    我独自Lead跟片
    不再躲到老板身后
    不太过度依赖创意
    不再只是做吉祥物
    我变强了 却也觉得
    好孤独 真的 好孤独
    00
  • 纪旺希
    14天前
    GEO 还没玩明白,又开始说 GEM(模型中直投信息流)
    00
  • 纪旺希
    15天前
    好家伙,又出来个RGC
    00
  • 王以多
    25天前
    尽量不要用谐音梗
    如果非要用,一句话里别用两次
    这是行业大忌
    算了,这行业也快没了
    11
  • AndyDandy
    23天前
    此时深圳宝安机场
    华与华广告含量最低
    豆包广告包场的地方
    就是咱到达口机器人的审美真的可以提升一下
    不知道的以为是鬼片

    And 一个机场与城市的老登程度是否可以用华与华广告数量来衡量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