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FrankieTangKaLun
3天前
历史日记2017-03-05
那你改了什么?
Reggie?
😏

好像还有的地方有改啊。。
难道是幻觉😂😂😂

看了金刚狼3
感觉有点像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影子。。

明天要回学校啦
把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寄回学校
突然感觉不想上学啊。。。
不过在家的确太无聊了
把存了好多天的脏衣服拿去洗了

说起花啊我记得华师有很多漂亮的花啊
当时高三都在华师读补习班
正好高中的师姐A考上了华师
我说 师姐A你帮我补习数学呗 我数学不好
师姐A说 我高考只有一百多哎 我倒认识一个一百四十几的你要不要
结果师姐B就开始补习我的数学了
有一次师姐B那些一朵不知道什么花过来
师姐B说 多漂亮的花啊 华师真的好多漂亮的花啊
我说 嗯。。暨大没有咩。。你还帮不帮我补数学啊😒
我当初怎么会讲出这么欠的话。。。难怪师姐B补了一两次就辞职了。。。
还记得有一次师姐A来我家吃饭的时候
当着我的面吐槽华师也是很搞笑啊
她说她第一天进华师是很高兴的
但是进到宿舍就想复读
我说为什么?
她说宿舍好破啊没有空调还是公共澡堂不高兴
我说不会吧 怎么也不会比我们高中的差吧
结果有一次去拿快递
东十好像真的比高中的宿舍要差啊
但是对面好像有一栋比较新的宿舍啊
感觉师姐运气也不太好hhh

明天要早起啦
哎呀
感觉好像过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一样

-----

这里开始,和当年的笔友有一点互动了

金刚狼3当年是一部文艺片,大叔和小女孩在旅途上的友谊,印象中是这个故事

快递真的很方便,可以一次性把要寄的东西打包送走,这样高铁就不需要带很多行李,人过去就行

这里提的学姐,也是有个故事,这个华师,是华南师范大学,是我在高三的时候去上补习班,寄宿制,我在这里上了一年课,没回高中

原因的话,一个是考试内容不一样,另一个是我生病了,不适合回学校,我就去那种补习班补课,这个补习班是在华南师范大学里面的

当时有个玩得非常好的学姐,比我大一届,她是我姐的同班同学,还是我继父的学生,高中年代经常来我家蹭饭(高中寄宿,没饭好吃),她是理综特别厉害,可是数学不行,所以没帮我补习数学

然后她推荐了另一个学姐给我认识,高考140+,当时我在华师的石牌校区里面住,隔壁就是暨大,这个学姐过来,只是过一个校门的事情

当时基本上就是她来给我补习数学,定制化补习是很强大的,加上我当时非常愿意听(受到了高三肺炎影响,靠近过死亡,非常惜命,有buff加成),数学是我进步飞快的一个学科,策略是先保前90分(选择题和填空题),大题下半年再说,最后也是奏效了,衡水模式诚不欺我

在华师的小日子其实过得很滋润,相当于提前享受大学生活,以前我就住华师的陶园饭堂附近,印象华师的饭堂很好吃,啥菜系都有,夏天还有那种西北凉菜,喜欢吃蒜拌西兰花

而且华师的地铁站附近有一家台湾的牛肉面特别好吃,24年和阿璇去见她一个在华师读生物的朋友,还特地巡礼过,但我回看即刻,那天我居然没发即刻!

好吧

最大的感受是,原来大学食堂吃饭要喊白米饭的重量,以前高中没好吃的,在大学饭堂基本都是叫「四两」白米饭起步,后来就是我胖了

后面应该还会有提华师生活,反正是非常不一样的高三,挺好玩的

哦对,华师的人很热爱学习,这点比隔壁暨大好多了,其实华师真的蛮不错,人都比较好

当然我暨大的学姐也很好,因为她帮我补习数学!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