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日记2017-02-28
今天过这咸鱼一样的生活hhh
早上在床上躺着看了看排球少年
吃完午饭又躺在床上刷9gag
刷着刷着又睡着了hhh
刚刚和舅舅一家子刚散完步回来
沿途吃了很多东西
感觉散步消耗完的东西又补回来了。。
买的砵仔糕感觉没有小时候买的好吃。。
大二的时候也老是想着
到底以后是在深圳工作干几年回来
还是在香港考研留香港
那时候真的很迷茫
太浮躁感觉做什么都做不好
看到身边的人考这个证那个证参加这个比赛那个比赛自己也想去考去参加
嗯。。
结果就什么都干不好咯
还逃了很多课
绩点还很低。。
后来朋友说我太急了
感觉还是慢慢来来吧
还是先定几个小目标慢慢实现吧
感觉深大通的推送广告越来越6了
今天看到个标题
表白 | 经院14级师兄尚景东,我喜欢你很久了【深大通】
卧槽!
那么6?
用官方号表白?
点进去才发现。。。
上京东。。。。。。。。。。
mdzz
-----
青春果然是很多时间可以浪费,不是看番剧,就是刷手机刷meme
这个看起来有点像小学生日记了,对各种各样的东西吐槽
至于说读研这种东西,我一直纠结,大二的时候还问过mia要不要读研,结果她自己也没读研,理由是去读书不如赚钱,读研真就链接资源,我想读研是觉得深大学历不够用
当时大三还有一件事,我隔壁床的室友,靠着一张嘴去面试,拿offer就没输过,甚至在面试一些大公司的时候,同梯队全是985orQS100硕的情况下,也能过
可能面试和学历没有多大关系,更重要的是勇气,还有人
但我毕业之后,仍有很长时间纠结学历,一直纠结到21年,开始出差之后,接触面广了,就会觉得证明自己需要靠勇敢,你信任自己,对方也会信任你,至于说什么学历并不会有人在乎,在乎的是现在的你
纠结很大程度是自己不自信,纠结最好不要想,做了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