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日记2017-02-25
今天真的好冷啊-.-
围着小区夜跑
啊
我为什么要在这么冷的天跑步啊
微信上一天走2万到底是怎么走的。。。
据说有人把手环绑在狗上?
记得隔壁宿舍有人把手环绑在风扇上
嗖嗖的~就2万步了
还剩11天就要上学哎
11天后应该不会这么冷吧
要不然12节根本就起不来吧hhh
不过考虑到第一周还是选课阶段
老师又不会点名
感觉又可以放一个星期假啊hhh
为什么课会被踢啊
选了27分踢了15分。。。
这难道是要我大四还要上课的节奏?
开学抢不到课就GG了
突然想起下学期我选了游泳课啊
这么冷不想下水啊
要不是好拿A就不选游泳了
-----
运动是因为年轻的时候经常生病,高三还经历过非常严重的大病,最后痊愈就会每天跑步5km,如果膝盖不舒服就走路,养成了一个习惯
个人不喜欢竞技类体育,只喜欢可以自己一个人玩的运动,这个也反应到了游戏上,我不喜欢玩王者之类的游戏,所以我男生缘也弱
想起大学时期,体育课选择也是蛮多样的,我们大学要修四次体育课,我选了两次游泳,一次垒球,一次高尔夫
其实垒球挺好玩的,但无奈要组队,我也只能扔球,击球就没中过,学了个皮毛
高尔夫也好玩,大学上限可以打到100码,在练习场里面,也是学了个皮毛
游泳是我最擅长的运动之一,自由泳长期保持50米可以游进41秒左右
我在小学的时候就开始游泳了,后面蛙泳太慢了,就喜欢游自由泳,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