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
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听小骨
13天前
为什么现实生活中这么多ABCD,而不是1234甲乙丙丁啊
地铁出入口是字母,叫号系统也是字母
这对我的老母亲就很不友好,她明明可以自己出门、付钱、买票、办事的
可是她就是不认识英文字母(AJQK除外),但是汉字她认识
我们为什么对ABCD那么偏好呢?
地铁出口弄个数字有什么不好呢?不然你怎么知道出口W已经排到二十几了
叫号系统请甲1号到一号窗口办理有什么技术难度吗?
59
40
0
来自圈子
浴室沉思
100万+人已经加入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