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日记2017-02-23
嗯。。
找到了新的健身房
早上一个人都没有
都去上班了吗?
偷吃了表妹的巧克力
结果表妹一直在撒娇
直到我说赔她两条巧克力
她才走开写作业
小孩真的好容易满足啊
想看点搞笑片
结果都不好笑-.-
那个花是那个啊?
是这个ฅ?
还是这个*?
好像这个ฅ像一点-.-
hhh谢谢啦
-----
独生子女的难处就是没人一起玩,表妹在读初中之前都很喜欢跟我一起玩的,经常会问表哥什么时候去顺德
咱俩玩的话,大多数时间都是一起看电视,小孩不能看美剧,我们基本就看国内综艺
她还有一个乐子,管我,以前我在顺德读初中的时候,有那种作文本,她很喜欢看我的作文,嘲笑我文笔不行,也管我吃饭,看电视/玩电脑有没有超时,有没有按时睡觉
这里这个「ฅ」是一个颜文字,估计就是匹配了当时的笔友,对面应该是安慰了一下我,印象中她也是一个很喜欢发颜文字的人,其实我高中的时候和mia发短信,也喜欢加颜文字
当时我就意识到,我不太适合跟男生交朋友
其实我高中的时候,我妈,我叔叔,我姐(叔叔的女儿),都知道mia的存在,我手机经常放在房间外面充电,电话一响,他们仨任意一个人看到,都会说你mia打你电话了
一聊就是一两个小时,但我们并不是什么男女朋友,只是能唠嗑的好朋友
具体聊什么内容呢?聊她当时男朋友在学校的情况,她当时已经不在我们学校了,在深国交,她不走高考路子,走出国路子,她大学就是前面日记提到的LSE,我对这种人只有仰望,没别的说法
她也问我最近咋样,分析完就给我建议,也算是在衡水中学模式下的高中,大家都在题海战术军备竞赛,能一窥另一种可能,不同于高考的出路
问题我走的又是第三条出路,走港澳台联考,当然现在都有第四种出路了,走DSE
不得不说我国对于上大学这件事,出路还是非常多元
现在想想,原来我打小就吃软饭了
我又想到了初中被女同学带飞的事情,有机会再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