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
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Kyle君
7年前
在杭州最喜歡的麵包店,終於開了一個離我家稍微近一點(還是很遠,給自己一個行動理由)的分店,在來福士對面的悅坊一層。
還是熟悉的鹿角,熟悉的味道,每次都要連吃帶囤買好幾個回家。這家還蠻大,有一大塊區域用作了烘焙,感覺以前那種下午晚點到就賣光了的情況或許不會出現了。
話說這個新開的商場也蠻舒服的,超級猩猩就在樓上,還有幾家不錯的中餐廳,推薦一下。
@ 鹿松
江锦路平安金融中心
94
17
2
来自圈子
杭州吃喝玩乐小分队
41493人已经加入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