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App年轻人的同好社区
下载
App内打开
dundun.
118关注1k被关注20夸夸
后陡门58号
dundun.
8天前
感觉困难的时候换个职业就好了
或许(ง•̀_•́)ง

#卡在圣树上一个小时都没走出二里地
#法环
00
dundun.
9天前
最近玩法环有种在玩魔兽世界的感觉了
特别是要烧树这个情节🥲
30
dundun.
25天前
最近在老头环里享受到了宝箱的陷阱:
被传送到黄金树底下
除了要打boss省去了很多进城的路
51
dundun.
26天前
今天震惊的事情:
和西瓜在相近时间有过同一个前同事

我给前同事音乐会动态点赞发现西瓜的头像,脑袋就宕机了:哈?这不是即友吗?等等,这不是我以前同事吗??哈???我得问问。
01
dundun.
1月前
周末试了其它的Crest发现设计太好了,新游玩体验🈶!
在楼顶碰到Garmond后他和Zaza加入了High Hall的战斗
用Beast打到最后几乎也是无伤!(超激动
学完曲子回来他在打呼说梦话嘤嘤嘤T T好想留在这一刻啊
后面还是不死心用Witch打完First Sinner后双手离开键盘我俩直接开始鼓掌哈哈哈
Witch的冲刺设计在这个战斗里真是绝妙
00
dundun.
1月前
用witch打First Sinner真太爽了耶

#丝之歌
00
dundun.
2月前
Moorwing在Act2的难度更高了
我以为是bug
查了以后发现确实是更高难度的

柳枝:
“好耶!你又多玩了5块钱”

丝之歌在Mac上也能运行流畅
键盘确实更适合速通
跑起来太爽了
00
dundun.
2月前
挽救计划属于那种“à——先不管那么多逻辑了à——这个男的身材比例太好了wū——这里太好哭了wà——这里好浪漫”的电影
真不错真不错
00
dundun.
2月前
1.报了某一次钢魂档碎在深坞的仇
2.尝试开始用建筑师发觉更留意躲避而不是攻击
3.打指挥家的时候柳枝在午睡所以没有及时阻止我作死,一般只剩面具的时候他比我紧张会喊我退出回档🤣
4.还是用建筑师打Karmelita,但实际情况不太乐观hhh不过是很新鲜的战斗体验
5.Nyleth要老命了扒墙上回不到丝,几乎所有Crest试了个遍,最后还是用Reaper开局扒墙全部用道具,有点爽
6.Lost Lace不敢用建筑师因为以我的方式有很大几率会碎档哈哈

ps:
我以为打完Lace是100%
结果因为前面两章没开地图深坞的一个Spool fragment没捡……跑遍了全图在检查剩下的1%到底在哪儿的时候真是太蠢了ˊ_>ˋ
用别的Crest好像是个新游戏一样 真不错

#丝之歌
05:57
10
dundun.
2月前
终于在DLC出来前全成就了!
等手办屋出来全成就就难了🫢

#丝之歌
80
dundun.
2月前
好耶😆偷到了Trobbio的💜笔

#丝之歌
20
dundun.
2月前
以前觉得漫游者无敌
用完建筑师发现太好用了
完全不想坐椅子不舍得浪费蓝血🤣

本来想偷懒抄近路拿完魂就跑去交任务
在车站炸了半天(完完全全记错位置啊喂!)
不得不打一下蛤蟆结果发现太爽了
上一次打过它还是费劲用Reaper的时候

工具自动化太好了!!
#丝之歌
00:59
00
dundun.
2月前
没想到钢魂模式体验到了建筑师的好

#丝之歌
00
dundun.
2月前
感觉像踩狗屎运了
想过的时候过不去
没想着过的时候过去了
(被咬了一次总之还算顺利🥲

#丝之歌
00:59
10
dundun.
2月前
心惊胆战想退出但觉得要不试试吧

钢魂真的不太一样
不仅容易死
工具和技能都要优化到最有效
因为想拿第三章的羽毛笔所以地图也没用上
全部在脑子里过任务清单和搜集技能

到时候一次性买所有地图似乎也不是小数目🥲

#丝之歌
00:59
00
dundun.
2月前
死了好多次了终于拿到了第51个成就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打蕾丝时候也急急的
说回的血总被打没
柳枝:
你这是打打回点血
不是回血了被打没了

#什么差别?
#丝之歌
05:07
10
dundun.
2月前
过高庭竞技场全靠翻自己以前怎么过的视频
看了一下想起来了🥲

上把普通模式m.okjike.com
这把钢魂进步了夸夸自己

#丝之歌
00:59
20
dundun.
2月前
全成就(51/52)努力中……

#丝之歌
00